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一个公告


出了点问题,初恋写到现在,差不多算是步入正轨了。

我这次开坑仓促,其实很多设定没有补齐,导致昨天发现很多东西不足以支撑接下来的剧情,包括取材以及相关资料。

我写文从来都是先码大纲,然后按部就班填充细节,不过这次没有,我只写了一个事件草纲,本来以为都是日常不会出太大问题,现在看来我还是太自信了。

所以我打算先停下来,整理一下思路。

 

没有存稿,我就会觉得心慌,因为稿子一旦发出去,就很难更改了,漏洞也会越来越多,出现bug。

不过改还是要改的,我对初恋还是很期待的,写到现在也很还是很有动力,这也多亏了一直追更新,每天给我评论的你们。

谢谢你们。

总之,今天我咕了。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