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晨三——初恋-星期三】(19)

*架空向

*cp龙皓晨-唐三(无差)

*校园——风纪委员长x学生会长

*长篇慢热型

*大量原著设定魔改(私设如山)

*人物ooc预警!!!

*含现大量现实学校设定魔改,如有雷同,不是巧合

*极北之冷圈生产者又是我

*看下去的都是神仙系列x2

 

*真的能接受?

*↓那么GO!


【晨三——初恋-星期三】

【第十九章】

 

【十八章改】

唐三他们班是文科班,女孩子偏多,很多人不太愿意参加跑步类比赛,为了减轻大家的负担,男生们基本上每人报了两个项目。

作为班干部,唐三义不容辞,报名参加了一百米和二百米短跑,这是他的强项,然后他看着其他乱七八糟的项目,有点犯愁。他是学生会长,很多时候要在主席台上坐着,得选一些短途的项目才行。

“你不报长跑?”龙皓晨自己报了五千米,刚刚疯狂绕了几圈,这会正喘着粗气踢踢踏踏的跟在唐三后面溜达。

“不了吧,容易撞,而且太费时间了。”唐三匀速的慢跑着,尽量让自己呼吸均匀。

龙皓晨想了想,觉得有道理,也就不再多说什么了。

  

恒中的孩子们总是做什么都去认真拼,所以既然报了名,操场上自发运动的学生就多了起来。学校满意学生们的认真劲儿,允许报名的学生最后一个晚自习去操场上练习。

唐三和龙皓晨没有和大家一样,他们依旧是维持平时的习惯,晚自习到九点半才去操场。

学校为了防止夜间练习受伤,专门打开了操场上的巨型照明灯,平时这个时候黑暗的校园里被照的宛若白天。

两人来到操场上,见到不少熟人,各班的都有,有熟络的三三两两结着伴。

“三哥!这边!”

清亮的女声越过操场飞进两人耳畔,唐三循声望去,看到跳舞和宁荣荣正在操场的另一边。唐三向她们挥了挥手,然后开始和龙皓晨一起慢跑起来。

“她报了跳高?”龙皓晨也看到了跳舞她们,好奇的问道。

“嗯,小舞学过柔道,弹跳能力和身体柔韧度都很高。”

一圈热身很快结束,两人开始掐表,龙皓晨看着唐三起跑的背影,不禁心里感叹爆发力确实强。

 

时间比预想的要长一些,唐三估摸着自己的体力和速度,一边喘着气抬眼看还在绕圈子的龙皓晨。

“哥。”跳舞走过来,唤回了唐三的心思,她递给唐三一瓶水,有掏出纸巾给唐三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

“谢谢。”唐三冲她笑笑,接过水喝了两口,一边缓缓走着,眼睛一边跟着龙皓晨的身影。

唐三没注意到其实刚刚他们两个人一起跑的时候有许多人都在注意他们,这会他停下来开始休息,才发现场边有不少女生都在看。

真的很受欢迎啊。

唐三看着龙皓晨做最后的冲刺,心里想着。

 

(昨天和比较了解这方面的朋友商量了一下,感觉有些地方不是很合理,所以我稍微修改了这部分的描述。)


【第十九章】

 

龙皓晨缓缓放慢速度,满满走着使自己的腿部肌肉渐渐放松下来,平复着自己的呼吸。

唐三看到他抬头四处张望,看到自己之后就往这边走,唐三旁边有跳舞在,就站在原地等着龙皓晨走过来。

“累死我了。”龙皓晨扯着校服擦汗,随手拿过唐三手里的水瓶就往嘴里灌。

唐三一愣,没来得及拒绝,只得抱歉的对跳舞笑了笑。

跳舞对于龙皓晨的动作也有些意外,她抱胸佯怒,“喂!龙皓晨,这是我给三哥准备的,让你喝了吗?”

龙皓晨眨了眨眼睛,看了一眼唐三,“啊……你给的?”

跳舞嗯了一声,抬了抬下巴。

“你都给他了,是不是就不归你管了?唐三我能喝吗?”龙皓晨说着,又喝了一口。

唐三:“……你已经喝了。”

跳舞噗嗤笑出声来,算是明白了这理科一号的性格,说起来和她自己还有点像,不禁对龙皓晨的印象好了几分。

 

一来二去,龙皓晨就和文科班的几个妹子熟络起来了,以至于每天他和唐三一起跑圈的时候,总能收到各种文科班小姐姐的投喂,不禁和唐三感叹。

妹子多真好啊,哪像他们班那几个,一个赛一个凶。

后来这话也不知道被谁听到传回了393班,惹的班里几个和他关系不错的女孩满操场追着他跑。

导致私下里传出校草龙皓晨疑似始乱终弃脚踏n条船的迷之剧本……

 

周五运动会就开了,学校仁慈,取消了早自习和跑操,高一高二的学生们拿着东西呼啦啦的往操场上聚集,学生会和老师们早就安排好了场地,各班班主任领着学生们有条不紊的就坐。

唐三他们来的早,签到之后就到处忙着搬运器材,规划场地,直到临近八点,才想起来自己的铭牌还没弄,又赶紧回更衣室去拿。

推门进去,正好看到龙皓晨拿着东西出来,“怎么了?”

“东西没拿。”唐三翻找自己的柜子,找到了压在衣服下面的铭牌。“走吧,到点了。”

两人飞快的回到场地,龙皓晨去入场处签到,唐三回主席台。

负责播音的学生已经在准备发言稿了,恢宏的音乐回荡在校园里。唐三坐回自己的位置,翻看一会要用的文件。

校长讲话之后,全体师生起立,龙皓晨领队,身后几个学生捧着国旗,缓缓走向旗杆,唐三又一次看着那个身影站在笔直的旗杆下,腰杆也如旗杆挺立。

 

上午短跑预赛先赛,唐三和其他学生会的同学吩咐了几句之后离开了主席台,拿着自己的铭牌去了赛道。

一边走着,唐三将铭牌展开,想取别针别到自己衣服上,却没想到自己原本折放在中间的别针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不见了。

正想回主席台拿,听到龙皓晨喊他,“唐三!怎么了?”

他抬头看,发现393班刚好就在旁边的看台,龙皓晨站在最前面扒着栏杆和他说话。

“我别针丢了,回去拿一下!”唐三没时间和他多说,抬脚准备往回走。

“用我的!”龙皓晨说着已经麻利的翻过跑了过来,伸手取下自己背上写着号码的铭牌。

“那你怎么办?”

龙皓晨一脸无语,“你就用半分钟,大哥!”

 

事实证明,一百米真的用不了半分钟。

龙皓晨站在起跑线看着唐三冲出去,然后他眨了几次眼之后,唐三就到终点了。

 

龙皓晨其实挺不能理解那些送水的女生,一百米,能累成什么样?看那些女生的样子,龙皓晨觉得她们可能想淹死唐三。

啧,真受欢迎啊,会长大人。

唐三随手接过跳舞扔过来的矿泉水就往回跑,他知道一百米之后紧接着就是女子一百米预赛和男子三千米长跑,他得赶紧把别针还给龙皓晨。

龙皓晨笑着看他跑过来,紧走两步迎上去,“这么受欢迎,可以啊!会长。”

唐三瞪了他一眼,“你赶紧着,还得热身呢。”

说着他被转过身去,龙皓晨也不客气,伸手就给他把铭牌取了下来,然后让唐三帮他戴好。

“成了,我先走了啊!”

“加油。”唐三与他击掌。

 

三哥:让你喝了吗?

小龙:你的就是我的

三哥:我别针丢了

小龙:我的就是你的。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