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晨三——初恋-星期三】(16)

*架空向

*cp龙皓晨-唐三(无差)

*校园——风纪委员长x学生会长

*长篇慢热型

*大量原著设定魔改(私设如山)

*人物ooc预警!!!

*含现大量现实学校设定魔改,如有雷同,不是巧合

*极北之冷圈生产者又是我

*看下去的都是神仙系列x2

 

*真的能接受?

*↓那么GO!

【晨三——初恋-星期三】

【第十六章】

 

我喜欢他。

唐三看着夜色中龙皓晨熟睡的侧脸,脑海中全都是龙皓晨认真的对他说,你信我吗?

唐三没办法再去忽视这种突如其来的感情,他不是没看过恋爱中的人都是什么样子,他不是不知道什么叫喜欢。

可龙皓晨是男的。

生物钟向来准时的唐三,头一次失眠了。

 

早上唐啸去上班,临走发现两个孩子还没醒不禁惊讶了一下,在他心里,唐三一直是个勤快的孩子。

他轻轻敲了敲门,见没有动静,悄悄推开门看了一眼。窗帘拉着,床上的少年们裹在毯子里偎依在一起,两个小脑袋瓜靠在一块儿,呼吸均匀。

唐啸笑了,轻手轻脚的把门带上,出门上班去了。

 

龙皓晨醒的时候已经八点了,他揽了揽怀里温暖的抱枕,舒服的蹭蹭。

过了一会,龙皓晨突然意识到自己抱着的好像不是皓月。

他睁开眼睛,看到唐三近在咫尺的脸。对方还没醒,长长的睫毛随着均匀的呼吸轻颤。

龙皓晨一瞬间想到唐三之前说的数睫毛。

这确实可以数清。

他盯着唐三看了一会,不禁在心里感叹这小孩安静的好看,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怪不得之前老听班里女生说这届两个学生头子颜值忒高,不得不说小姑娘们确实有眼光,唐三这张脸估计有不少妹子明里暗里的喜欢吧。

可惜是个男的。

龙皓晨开始胡思乱想。

将来不知道唐三会和什么样的女生在一起,唐三这种文文静静的男生肯定没什么经验,自己可得给他把把关才行,不能让别人骗了去。

况且林鑫之前也说过,兄弟几个有了对象都得拉来让哥儿几个看看,大家都得同意才行。

这叫什么来着?见见娘家人?哦不对,他应该应该属于婆家人?

龙皓晨继续胡思乱想。

 

唐三昨晚睡得晚,他也不知道自己几点钟才睡着,只觉得脑子里乱哄哄的。龙皓晨半夜缠上来的时候唐三正睡的迷糊,也懒得去推他。

不过生物钟既然形成也不会轻易被打破,龙皓晨刚睡醒的时候无意识的动作虽然轻柔没什么力道,唐三却也跟着醒了。

但他知道现在两人是个什么状态,所以他不想睁眼。唐三本来想等龙皓晨把两人姿势恢复正常,然后再装作刚睡醒的样子糊弄过去。

结果没想到这人手脚拿开之后就仗着他“没睡醒”开始盯着他看。

那股直的不能再直的视线射的唐三感觉眼皮发烫。

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

唐三感觉自己背后开始渗出冷汗了,他昨晚才认清楚自己对龙皓晨的那种莫名感情是什么,结果一觉醒来就发现正主正趁他睡觉,肆无忌惮的盯着他看。

草,他到底在看什么?

难道他发现自己是在装睡?

还是说龙皓晨对他……

这个想法在刚冒出来的时候就被唐三摒弃了。

怎么可能,龙皓晨肯定是直男啊。

 

唐三决定不装了,他深吸口气,缓缓睁开了眼睛,对上龙皓晨有些惊讶的双眼。

“啊,吵醒你了?”

龙皓晨没由来的有些心虚,仿佛做了什么亏心事被现场抓包了似得。

唐三仔细看了看对方的表情,确认龙皓晨没什么异样之后,暗暗松了口气,“没,刚醒。”他装模作样的打了个哈欠,“几点了?”

龙皓晨赶忙掏手机,“快八点半了。”

“哦,那我先去洗漱了。”唐三麻利的踩上拖鞋出去了。

他也心虚啊。

 

两个各自心怀鬼胎的人一言不发的吃完了早饭,收拾好东西出门去医院里换唐昊回去休息,平时唐三不在,都是唐昊兄弟俩轮流,唐三过来的时候就让两个长辈回去休息,自己一边写作业一边守着母亲。

唐昊看了看两人,没说什么,拍了拍唐三的肩膀就走了。

唐三把背包放在一旁,坐下来握着母亲的手。

“你不和你妈妈说说话?”龙皓晨坐在另一边,见唐三只是坐在那,不禁提议道。

唐三以前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也会和母亲说话,他觉得母亲虽然不能动,但是肯定可以听到的。只是现在龙皓晨在旁边,他有点不知道说什么。

“说什么?”唐三看了他一眼,把问题丢回去。

“说……”龙皓晨转了转眼睛,“…就说你帮我藏MP4的事?说我们惊天动地可歌可泣的革命友谊!”

唐三噗嗤一笑,眼里全都是嫌弃,这人拉着自己犯校规不说还一脸的理所应当值得表扬。

“来来来,我帮你说。阿姨,你知道吗?唐三这个人啊,嘿!可不得了!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喜鹊在外面的枝头上起舞,恒中的校园里,学生们朝气蓬勃……”龙皓晨一边夸张的翻弄着手势,一边用着蹩脚的天津话开始自己的演讲。

“哈哈哈停、停停!我自己来!”唐三赶忙打断他,龙皓晨那独有的断句方式和不入流的天津话逗的他眼泪都要出来了,“龙皓晨,笑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

龙皓晨从善如流的闭上嘴,笑着看着他。

唐三一边平复呼吸,一边想着该怎么说,他撇了一眼龙皓晨,心中一动,不紧不慢的开始说话了。

“妈,给你介绍个人,旁边这个人是龙皓晨,理科班的,我不是之前跟你说我当上学生会长了吗?这个人是做风纪的,算是同事吧……”

龙皓晨一听他自己说到自己,有点惊讶,饶有兴致的坐在旁边听着,结果越听感觉越不对劲了。

“……他呢,长得很帅,身材好,学习成绩又好,就连我们班都有人喜欢他,妈你要是醒着,一定也会觉得他好……”唐三一边说着一边含笑看着龙皓晨,眼中满是揶揄。

龙皓晨一脸的惨不忍睹,他扑过去按住唐三的手,“靠,你别说了!阿姨你别听他瞎说!”被人面对面的这么夸,能不羞耻吗?

更何况对方还是唐三,听的人还是蓝银。

龙皓晨就觉得更加不好意思了。

简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嗯?”

唐三突然愣了一下,话说到一半也停下了。

他震惊的看着自己的手。

“怎、怎么了?”龙皓晨意识到自己还按着唐三的手,赶忙松开。

唐三仔细的看向母亲的手,眼中闪过犹豫,“我、我刚刚好像感觉我妈妈的手指动了一下!”

龙皓晨一惊,赶忙看向蓝银身旁的仪器,那里有记录病人的各方面数值的仪器,如果蓝银有反应,仪器一定会记录下来的。

“唐三!你看,刚刚那里是不是不太一样?!”龙皓晨指着显示心率和精神的屏幕上有一处明显比其他地方跳动的明显的地方对唐三说。

唐三呆住了,惊喜爬上他的面庞,他的眼眶突然红了,“妈妈……”

龙皓晨已经跑了出去,“医生!!”

 

唐啸:睡得真香,就像我和昊弟小时候一样

三哥/小龙:……不,还是不一样的

三哥:妈,他特别好巴拉巴拉巴拉……

小龙:三三夸我了,我好想抱住他啵一口!不行,岳母在呢,我要冷静!

小龙:没想到吧,我其实是个奶妈!

三哥:不,你顶多算个辅助。

–未完待续–



评论(14)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