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晨三——初恋-星期三】(15)

*架空向

*cp龙皓晨-唐三(无差)

*校园——风纪委员长x学生会长

*长篇慢热型

*大量原著设定魔改(私设如山)

*人物ooc预警!!!

*含现大量现实学校设定魔改,如有雷同,不是巧合

*极北之冷圈生产者又是我

*看下去的都是神仙系列x2

 

*真的能接受?

*↓那么GO!


【晨三——初恋-星期三】

【第十五章】

 

一开始听到龙皓晨叫他,唐三犹豫了一下决定装没听见,果然听到身后没了动静。就在唐三放心下来的时候,他又听到龙皓晨说话了。

“咱俩以前是不是见过?”

唐三闭着的眼睛猛的睁开了,他回头去看龙皓晨,眼中满是惊讶。

见他有动静,龙皓晨支起上身凑过来,一脸我就知道你还醒着的表情。

“你为什么这么问?”

唐三有些不确定对方的意思,毕竟他从来没感觉到龙皓晨有对他眼熟这个印象。

“感觉。”龙皓晨露出一个认真的笑容,“今天在医院看到你的时候,突然觉得好像在哪见过类似的场景,我有印象。”一边说着他又往唐三跟前凑了凑,笃定道,“而且看你反应这么激烈,我肯定没记错。”

“所以我们确实见过,对吧?”

唐三怔怔的看着龙皓晨,半晌说不出话来。他没想到对方居然会想起来,他还以为这件事会被自己埋在心底一辈子。

“嗯。”

唐三将视线从龙皓晨期待的脸上移开,他看着天花板,然后低低的应了一声,算是承认了。

 

“什么时候的事?你怎么不告诉我?害我一直觉得你很眼熟,但是又想不起来自己认识谁叫这个名字的。”龙皓晨见他承认,顿时来了精神。

确实,唐三这个名字实在很特殊,很难让人忘记。

“就是我妈妈出事那几天……”唐三有些无辜。“我干嘛要告诉你,而且我们也没来得及交换名字……”

“那你怎么知道是我的?这都四年多了吧?”龙皓晨疑惑。

唐三伸手摸了摸鼻子,脸上有些不太自然,“就…开学榜单的照片……”

龙皓晨突然笑了,“哟,关注哥这么久了啊?之前谁说不知道哥是s市人来着?”

唐三一滞,扭过头去不说话了。

 

龙皓晨就那么笑着看他,眼睛里几分得意,几分满足。唐三被他毫不掩饰的目光刺的有些不自在。

过了好一会,唐三还是忍不住开口问。

“……那你…还记得当时说过什么吗?”

或许是他眼中的期冀太过明显,龙皓晨愣了一下,仔细想了一会还是摇了摇头,“我就记得你好像在哭。”他回忆了一下当时小唐三哭的梨花带雨的小脸,不禁揶揄道,“我不会是说了什么以身相许的话吧?”

唐三呛了一下,笑骂道,“怎么可能?!”

龙皓晨看到那双佯怒的眼睛中闪过淡淡的失望,却在少年眨眼后又消失不见。

“我当时说啥了?”龙皓晨不禁好奇自己究竟说了什么,能让唐三一直记到现在。

唐三轻松的笑笑,“没什么,你不记得就算了。”说完唐三转过身去,似是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了。

他确实不怎么在意,龙皓晨能想起来这份相遇,其实对唐三来说已经是很惊喜的了。至于小朋友之间那不成文的约定,深究来也有些可笑。

 

“别啊?”龙皓晨见他不说,顿时更加好奇了,他伸出手去掰唐三的肩膀,强迫他与自己对视。

唐三无奈的看着他,却不准备开口。

龙皓晨压着唐三的肩膀,居高临下的看着身下的少年,“说不说?”

唐三一脸的,我就不说,你能拿我怎么样?

龙皓晨眯了眯眼睛,手突然伸到唐三肋下戳了一下。

唐三的身体猛的僵硬起来,他慌忙去按龙皓晨乱动的手“别闹……哈哈哈哈哈哈别,我哈哈我大伯在呢啊哈哈哈……”

“说不说。”龙皓晨按着唐三的腰不松开,语气里都是威胁。

“我说,我说……哈哈哈你、你别弄了……”唐三喘着气,脸颊因为大笑而有些缺氧的红,睡衣领口也因为刚刚到挣扎而敞开,露出少年特有的纤细脖颈。

平复了一下呼吸,唐三在龙皓晨灼灼的目光中缓缓开口了,“其实也没说什么重要的东西……”

“你也知道,那会我妈妈刚出事,是我最难受的时候,不知道妈妈能不能活下来,也不知道妈妈什么时候会醒……”

唐三的双眼有些无神的望着天花板,声音很轻,却一字不落的传入龙皓晨耳中。

“……你那时候跟我说……”唐三犹豫了一下,他扫了一眼龙皓晨,又垂下眼帘,“……说要帮我找最好的医生,说会帮我把妈妈的病治好。”

说到这唐三自己先笑了,眼眸中满是温柔的回忆之色,“后来我听大人说我妈妈确实换了更好的医生,我就觉得……是你在帮我。”唐三抿了抿唇角,“我是不是有点太矫……”

唐三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突如其来的拥抱打断了,熟悉的温暖包裹了他。

 

“不是我。”

龙皓晨的声音有些闷,他埋在唐三肩窝里,鼻尖萦绕着少年发尾沐浴露的味道。

“嗯?”唐三的身体有些僵硬,龙皓晨这个动作无疑是越界了的,他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和父亲说了,但是……”

龙皓晨想起来了,他确实去找过自己的父亲,但是当时龙星宇却对他说,一味的依靠别人是没有用的,实力和未来说要靠自己去争取的……他被大人的理论教育的晕头转向,又被刚带回家的皓月吸引了目光,很快便将那个哭着喊他姐姐的男孩抛到脑后去了。

唐三明白了,一切不过是个奇妙的巧合罢了。

龙皓晨不是他的救星。

 

想到这里,唐三有些释然,他已经不再是当初的小男孩,不会去较真这些,不管龙皓晨有没有帮他,至少是给了那时候的唐三一记强心针,让他振作起来。

唐三的手抬了抬,最终还是放下了。

他不敢回抱龙皓晨。

 

“唐三,你信我吗?”

龙皓晨松开唐三,撑起身子看他,眼中认真的神色让唐三想起当初的少年。

“虽然现在可能有些晚了,不过我们从现在开始努力,伯母一定会没事的。”

“你信我吗?”

唐三惊讶的看着他,他很想说,没关系的,你已经帮了我很多了。但是话到了嘴边,却只剩下一个字。

“嗯。”

 

我一直信你。

 

三哥:你说的我可不就信了呗

小龙:其实我是穿越过来的,我原本是那个世界的统治者,我外公还是魔族的皇……

三哥:你当我傻?你要是世界之王,那我就是神界之王。

小龙:三三你好幼稚哦

三哥:呵,就你成熟。

–未完待续–

我甜傻了


评论(15)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