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晨三——初恋-星期三】(17)

*架空向

*cp龙皓晨-唐三(无差)

*校园——风纪委员长x学生会长

*长篇慢热型

*大量原著设定魔改(私设如山)

*人物ooc预警!!!

*含现大量现实学校设定魔改,如有雷同,不是巧合

*极北之冷圈生产者又是我

*看下去的都是神仙系列x2

 

*真的能接受?

*↓那么GO!


【晨三——初恋-星期三】

【第十七章】

 

蓝银的情况迅速得到了院方重视,前脚刚到家的唐昊也被一个电话叫回了医院。

唐三和龙皓晨坐在门外的椅子上焦急的等候着,唐三坐立难安,紧张的手心都冒汗了。龙皓晨握着他的手,把他因为紧张而蜷起的指节掰开。

后来一直等到下午两点,唐昊才从屋里走出来告诉他们说,确实是有好的转变,不过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才能定论。让他们两个先回学校,有消息会立刻通知他们。

唐三一直紧张的情绪这才放松了几分,两人告别唐昊,龙皓晨拉着他走出医院打车去火车站,直到坐进出租车里,唐三才意识到龙皓晨一直牵着他的手,他手心因为紧张而渗出的汗水已经粘湿了龙皓晨的掌心。

唐三想挣脱,又有点舍不得。

他才意识到自己对龙皓晨的感情,恨不得能多和这个人待在一起,可是他又害怕,怕万一对方发现他的心思,觉得他恶心怎么办。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

这种玩笑话没少在男生中间开,但是真的出现这种事,大家是不可能接受的吧。

虽然他相信龙皓晨即使知道了,也不会对他另眼相看。

龙皓晨不会歧视任何一个人。

 

就在唐三胡思乱想的时候,龙皓晨却率先松了手,唐三一愣,抬起头发现已经到车站了。

随着人流进站上车之后,高铁顺利的开始运行,然后唐三听到一声“咕噜”,才想起来俩人从早上到现在还没吃过东西。

龙皓晨拦住一个乘务员询问现在还有没有午饭供应,结果答案是没有,不过有零食车。龙皓晨就跟着乘务去找小车,唐三自己坐在座位上看着自己的右手发呆,刚刚这只手一直被龙皓晨握在手心里,攥的很紧。

过了一会龙皓晨拿着两盒pokey回来了,“我QQ上戳你怎么没回?”

唐三拿起手机一看,发现果然有几条未读消息。

[晨曦L:吃什么?]

[晨曦L:饼干?面包?]

[晨曦L:要什么口味?]

[晨曦L:人呢?]

[晨曦L:我随便拿了啊?]

“啊,没听见,我静音了。”唐三随口扯了个理由。

龙皓晨点了点头,塞了一盒饼干给他,“先随便吃点吧,下了车去吃饭。”

扫了一眼手里的东西,唐三突然想起以前小舞给他科普的,pokey的正确吃法,当时戴沐白还想拉着朱竹清现场示范来着,结局是戴沐白被朱竹清锤了一肚子。

旁边的龙皓晨已经撕开包装纸叼了一根在嘴里了,嘎嘣嘎嘣嚼的起劲。

“你知道pokey的正确吃法吗?”唐三脸上露出暧昧的笑容,看着龙皓晨说。

龙皓晨愣了一下,嘴上的动作停了下来,含糊不清的问,“什么正确吃法?扭一扭,舔一舔,泡一泡?”

唐三见噎了一下,突然有点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他卡了两秒,有些生硬的扭过头去,“算了,没什么,你吃你的。”

 

“唐三。”

听到龙皓晨叫他,唐三回头,看到对方嘴里叼着一根新的pokey凑到他面前,眼睛里全都是笑意。

唐三感觉自己脑海里的某跟神经崩断了,他怔怔的看着龙皓晨,半天没动静。

见他不为所动,龙皓晨挑眉催促。“你不是这个意思?”

唐三发誓,他真没这个意思。

不过唐三觉得假公济私一下倒也不是不行。

唐三的眼睛瞟了一下四周,见没人注意他们,他便屏住呼吸凑了上去。

不能怂!

他逼迫自己直视龙皓晨的眼睛,以一种平静的表情去面对眼前这令他心里波涛汹涌的情景。

他张开嘴唇,咬上那泛着淡淡甜味的饼干一头,然后挑衅般的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又在龙皓晨的注视下,再次往前咬了一截。

 

咔吧。

饼干从正中间断开了,唐三感觉到是龙皓晨发力使饼干断开的。

龙皓晨看着有些惊讶的唐三,不禁好笑,“不是,你真想玩啊?”

唐三反应过来,嚼着嘴里的饼干,“怕你不敢。”

他还真不敢。

龙皓晨在心里吐槽。

刚刚他看着唐三一点点凑过来,嘴角那若有若无的笑,舌尖隐约舔过的唇边,露出洁白的齿间……

没由来的,龙皓晨觉得心里一跳,他原本只是想逗逗唐三,结果没想到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搞的他自己脸有点发烫。

“真不纯洁。”

龙皓晨小声逼逼。

 

下了车,两人已经饿的前胸贴后背了,一盒pokey根本不够高中正长身体的男孩子塞牙缝的。

奈何火车站人太多,各家快餐店都人满为患,两人只得打车到学校附近,龙皓晨拉着人进了常去的汉堡王店。

“肯德基汉堡太小了……”龙皓晨一边点餐一边吐槽,“……麦当劳只有麦旋风和薯条好吃……德克士只有手枪腿……”

唐三在一旁听着,心里却有些不是滋味,龙皓晨对这些东西如此了解,就证明这个人经常吃快餐,再联想到他一个人住……

 

“你吃什么?”龙皓晨问唐三。

唐三扫了一眼屏幕上琳琅满目的商品,“和你一样吧。”

上了二楼,两人随便找了个靠窗的角落坐下开始狼吞虎咽,龙皓晨点了很多,足够他俩填饱肚子。

“小三?”

熟悉的声音打断了大快朵颐的两人,唐三回头,看到两个熟悉的身影走了过来。

“沐白?竹清?你们怎么在这?”唐三放下手里的汉堡,笑着向两人打招呼。

“吃午饭咯。你俩这约会呢?”戴沐白他们早就在了,刚才见到唐三还以为看错了,毕竟唐三很少来这种地方,还是和隔壁班的人一起,不禁好奇的过来打招呼。

“噗!”正在喝可乐的龙皓晨差点喷出来,赶忙拿纸巾擦了擦嘴角。

唐三心里一虚,赶忙摆手转移目标,“别瞎说,就一块吃个饭,你俩才是来约会的吧?”

戴沐白也不在意,嘿嘿笑着抬手就去搂朱竹清的肩膀。

“谁跟他约会。”朱竹清翻了个白眼,拍开戴沐白搂上她肩膀的手。

唐三好笑的看着俩人互动,心里突然有那么一点点羡慕,他想他自己可能永远不能像自己的好朋友那样,光明正大的向别人展示他们的感情。

“你俩继续,我们先走了啊。”戴沐白和唐三聊了几句,挥手和朱竹清一起离开了。

“感情真好。”龙皓晨咬着吸管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感叹。

“是啊。是我们班第一对儿,约着一起考南京去的。”

唐三垂眸挑薯条,蘸上番茄酱之后塞到嘴里,晕开全都是酸涩。

 

小龙:我知道pokey怎么吃,但我就是不说

三哥:叼)

小龙:暴击-99999

–未完待续–

沐竹恩恩爱爱

三哥:我现在就是羡慕,非常羡慕

评论(7)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