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博三——妖鳞赋】(30)

*架空向

*cp博三(蛇妖博x药师三)

*严重ooc慎点

*长篇预定

*私设如山

*好像没什么想说的了……

*就这样吧,想起来再补充

*准备好了吗?

*GO↓

【博三——妖鳞赋】

【第三十章】

屋子里的空气安静了一瞬,强大的威压骤然暴起,独孤博澄金色的双眼泛起一抹红芒,他死死盯着陌宇,锋利而危险。

[是你?]

陌宇顶着独孤博的压力,脸上露出一丝微笑,[好久不见了,独孤先生……您可真是让我好找啊。]

独孤博看了一眼旁边一脸惊讶的唐三,目光转回陌宇身上,[我们出去。]

陌宇眉梢微挑,眼角撇着唐三,[看来,您是真的很在意他啊……]

一道碧光在陌宇话音未落的时候划向他的胸口,他双眼微凝,身形一转已经出了小屋,独孤博化为一道墨绿色的长芒闪电般的追向他,二人转瞬之间已经来到万里高天之上。

唐三茫然的看着两人的动作,恍然间屋子里就只剩下他一个人了。他不知道两人究竟有什么矛盾,现在看来似乎是很早就认识了……

“老怪物……”

[我碧鳞一族与你们无冤无仇,你们为何总是这般穷追不舍?!]

独孤博袖袍翻飞,周身闪烁着不稳定的碧光,语气中压抑着愤怒。

白衣男人嗤笑一声,右手抬起,背上长剑的纱布自动解开,一把木剑已然在握。

[为何?你为妖,我为人猎妖,有什么好问的?]陌宇撇了撇嘴,毫不在意的说道。

独孤博双眼微眯,[我不曾为害,也从未伤人,你们似乎并没有理由追杀我。]

[不曾……吗?]陌宇轻笑一声,斜眼撇了一眼下方的小村庄,[那个少年……不就是证据吗?阴寒之体,最适合温养元神……]

话还没说完,碧鳞蛇皇已经化为一道乌芒向他袭来,陌宇木剑微斜,挡住了独孤博的一道掌影。不料这时青蛇突然大口一张,锋利的齿牙外露,一口毒雾喷出,迎面洒向陌宇。

然而一圈淡黄色色的光芒自陌宇胸口出散发而出,竟然荡开了碧鳞之毒雾,两道身影一触即分,谁也没占到便宜。

[独孤先生是不是太小看我们猎妖人了,我追寻你的踪迹已久,对于你的剧毒,怎可能不提防呢?]陌宇看着四散消失的毒雾,嘴角微勾。

独孤博的脸色阴沉,碧鳞剧毒乃是他们这一族的天赋绝技,碧鳞奇毒,只虚稍稍沾上那么一点,就可致命。

可不论再怎么毒,也必须得碰到才行。

冷哼一声,独孤博摇身一晃,巨大的蛇皇本体已然现出,顿时周围风云大作,乌云压顶。

陌宇看到这一幕不禁皱起眉头,[这蛇妖的修为较一年前竟又精进了这般,看样子,距离那一步……似乎也不远了。]

唐三站在家门口焦急的仰头看着天空,发现原本晴朗的天气突然开始聚起云层,风雷滚滚。这一幕何曾熟悉,唐三记得那时他被恶鬼缠身,独孤博凭空而降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天气。

突然,唐三在一片乌云翻滚中,撇到一抹碧绿色的长影,正与一道白色的光芒正飞快的纠缠在一起。

唐三不自觉的握紧了手中的玉蛇,指尖捏的发白,指甲深嵌进掌中。

他突然有一种无力感,唐三不止一次的意识到两人的身份天差地远,原本是那般遥远的两个人,却因为那捉摸不透的命运搅在一起。可是每次独孤博都会在他感到无力的时候出现在他身边,他却从来没有为青蛇做过什么……

战场之上瞬息万变,当唐三意识到事情发展的时候,巨大的蛇皇已经伴随着漫天血雨从天而降,重重的摔在一片麦田之中了。

“老怪物……”

陌宇缓缓降落在不远处,一身白衣早已破烂不堪,整条左臂泛起黑紫色的光,紫光依旧在隐隐侵蚀着他的身体。

唐三呆呆的走到麦田旁,放眼一片赤红,青蛇倒在一片血泊中,一条深可见骨的剑痕划开了青蛇的腹部。

“……老怪物……?”

听到他的声音,巨大的青蛇缓缓睁开了双眼,然后缓缓收缩,变回唐三熟悉的人形。

[……你过来干什么?]

[小友,不要靠近他,那蛇妖会伤害你的。]

陌宇的声音出现在唐三背后不远处,听起来气息也很不稳定。

“他不会伤害我的。”唐三转过头,眼底微微泛红。

[你知不知道他用你的身体……]陌宇急切的说道。

“我知道。”唐三打断了他,语气冰冷而笃定。

[小三,不用跟他废话了。]独孤博擦去嘴角的血痕,用灵力封住自己的血脉,撑起身子挡在唐三面前。

唐三赶忙扶住他,“老怪物,你怎么样?”

[小伤,死不了。]独孤博嗤笑一声,抬手为唐三轻轻抚开额角的碎发,[你退远一些,以免伤到……]

“博!”唐三眼角撇到一抹白色的光芒闪过,身体却早已先一步意识行动了。

他得为青蛇做点什么。

木剑比想象中要锋利的多,唐三在那一瞬间并没有感觉到痛,只是有一种莫名的空茫感,他看着近在咫尺的独孤博,不知道该摆出怎样的表情。

这种时候应该笑一笑吧……

唐三这么想着,露努力的挤出一丝微笑,却在信下一刻崩溃在青蛇面前。

大口大口的鲜血从唐三口中涌出,独孤博抱着怀里纤瘦的少年,第一次觉得好像抱着一块冰。

极寒,却烫的令他险些抱不住。

[唐三————!!]

–未完待续–

评论(25)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