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博三——妖鳞赋】(31)

*架空向


*cp博三(蛇妖博x药师三)


*严重ooc慎点


*长篇预定


*私设如山


*好像没什么想说的了……


*就这样吧,想起来再补充


*准备好了吗?


*GO↓


【博三——妖鳞赋】

【第三十一章】





[唐三……唐三?]

独孤博抱着怀里的少年,任由少年的鲜血浸染他的衣襟,他手掌聚起灵力,疯狂的想为唐三封住血脉,止住流逝不停的生命。

陌宇在一旁默默地看着,心底暗暗有些自责。他本不想伤害唐三,谁料对方突然冲出来,为这青蛇挡了致命一剑。

[没用的,别挣扎了。只要你一天为妖,就不可能化解这桃木灵剑的剑气,更何况……]

更何况他还用了十成十的力道。



轰隆——

一道惊雷自天空骤然劈下,大地被激得开裂,溅起飞扬的尘土。

陌宇一愣,瞳孔猛然紧缩,[你疯了?!以你现在的状态,你想强渡天劫?]

独孤博抬眼瞥了他一眼,又低头看着唐三,[小怪物,张嘴。]

唐三半阂着双目,靠在青蛇怀里费力的喘息着,他感觉自己已经看不清眼前的事物了,耳朵里好像也被塞满了棉花,听什么都模模糊糊的。

[小三,张嘴。]

唐三费劲力气去看独孤博,勉强分辨出对方在说什么,但他头一次不想听青蛇的。

因为他感觉到青蛇的决绝。

[别忘了,你曾经答应为本座做一件事。]

独孤博的语气突然变得有些遥远,带着几分命令的冰冷。

唐三清醒了几分,眼前的视野也变得清晰了一些,无数道蓝紫色的电光环绕在他们周围,四处焦土开裂,烟尘滚滚。

他看到自己面前漂浮着一颗通体透明,散发着幽幽碧光的珠子。



[吃下去。]



独孤博金色的双眼灼灼的盯视着唐三,眼中流露出无尽的温柔。

唐三看了他片刻,视线转到那颗珠子上。

他知道那是什么,青蛇同他提起过。

独孤博的内丹。



唐三乖乖的张嘴了。

他知道青蛇的脾气,就算他拒绝,对方也一定会强行掰开他的嘴灌下去。

眼泪顺着少年的脸颊缓缓滑落,他费力的想去触碰青蛇的脸庞,却怎么也提不起一丝力气,无尽的困意席卷着他,那双漂亮的蔚蓝色眸子终于是带着不舍缓缓阂上了。



陌宇站在远处的山坡上眺望早已被无数天雷覆盖的麦田,心下泛起一丝无奈。

[尸骨无存……可惜了。]

摇了摇头,他收起手里的长剑,转身准备离开这里。无论如何,他的目的也算是达到了,虽然没捞到什么好处就是了。

刚欲迈步,陌宇突然感觉到一股恶寒从四面八方笼罩了他,天空在一瞬间暗了一下,陌宇呆呆的低头看去,只见一只利爪已经贯穿了自己的胸口。

他喷出一口鲜血,努力的想看看身后的人,却发现自己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了。

伴随着一声沉重的摔击声,陌宇重重的摔在地上,失去了最后一丝气息。独孤博默然的看着倒在地上的猎妖人,双眼中没有任何感情波动。



天雷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消失了,放眼望去,一片焦土,唐三静静地躺在唯一一小片完好的地面上,安静的好像睡着了。

独孤博飘身而起,来到少年身旁,他蹲下身,轻抚唐三的脸庞。



[小怪物……]





–未完待续–

我感觉我现在写不来虐的东西了-+-



哦对了,下章结局


评论(7)

热度(1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