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博三——妖鳞赋】(28)

*架空向


*cp博三(蛇妖博x药师三)


*严重ooc慎点


*长篇预定


*私设如山


*好像没什么想说的了……


*就这样吧,想起来再补充


*准备好了吗?


*GO↓


【博三——妖鳞赋】

【第二十八章】





“唔——?!”

未知的恐惧包裹了少年的心,他猛烈的挣扎起来,可家禁锢住他的双手却纹丝未动,他能感受到温润的湿气喷吐在自己耳畔,夹杂着诡秘的清香。



[唐三,别动。]



动与静只在一瞬间,唐三安静下来,他自然认得这个声音。

独孤博。

捂住自己口鼻的手缓缓松开,唐三听到一声轻笑,[有没有吓到?]

唐三气息一滞,转过身狠狠地瞪了青蛇一眼,却在看到青蛇的那一刻,气势又弱了下去。

[怎么了?小怪物?]独孤博发觉唐三的异样,抬手为他抚去发丝上的雨水。

唐三微微摇了摇头,他抬头看着青蛇,“我的气息好像暴露了,我听到好多妖怪在找我,怎么办?”

独孤博挑了挑眉,鼻尖以微不可见的弧度微微动了一下,眼底闪过不易察觉的疑惑。

见青蛇不说话,唐三又唤了一声,“老怪物?”

独孤博垂眸看着唐三,突然表情变得有些无奈,[可惜……药膏已经用完了。]

“那怎么办?还有别的方法吗?或者我可以先离开?”唐三眉头微皱,眼中几分担忧之色。

独孤博嘴角微勾,低头凑近唐三耳畔,[倒是好还有一个方法,不过……]

唐三心下一喜,“不过什么?”

话音刚落,唐三突然感到身后一凉,一个有些冰凉的东西已经钻入唐三的裤腿,弯曲着攀上了他的身体。

青蛇微微一笑,露出嘴角两颗锋利的牙齿。

[不过……需要你配合一下。]



“呜!——”

某个阴暗的角落里,少年被巨大的蛇尾缠着,衣服散乱的挂在身上,不时有细小的水滴顺着光洁的后背滑落。

恶魔般的低语在耳畔响起,少年听话的捂住自己的嘴唇,却被人一把拽开,以唇封住。

发丝湿漉漉的黏在身上,被细密的雨水打湿、连接,鲜红的信子划过少年的脸颊,在他异常敏感的耳廓流连。

“这样……唔,真的……啊恩可以……”

[嘘——小点声。]

断断续续的抽气声从阴暗的角落传来,夹杂着奇怪的拍击声,以一种奇异的律动感,彰显着生命的气息。



[树仙,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一个突如其来的声音灌入少年耳中,惊得暗处之人身体微僵。

细微的轻笑传进少年耳中,他知是身后之人,不禁脸颊爆红。本来做这种事就已经非常羞于启齿了,更何况还是在这种情况下。

他居然还笑。

身后的顶撞突然加快了速度,唐三赶忙捂住自己的唇,不让声音泄露出来,他抱紧缠住自己的蛇尾,努力紧缩体内的东西,希望对方赶快结束。

可惜对方似乎并不这么想,体内的东西一下一下的戳弄着,却总是刻意避开某个地方,惹的唐三心里焦急,身体也急。

“你……”

然而话还没出口,唐三突然打了个喷嚏,青蛇微微一愣,俯身抱住了唐三,火热的气息和皮肤的冰凉呈现出鲜明的对比。

人类是脆弱的。

独孤博心下升起几分歉意,赶忙收敛起玩心,紧紧抱住唐三,身下加快冲撞的速度,很快便泄在少年身体里。



顾不上隐藏,独孤博取出一件袍子裹住少年纤廋的身躯,化作一道碧光消失在原地。





–未完待续–

老怪物,啧啧啧


评论(4)

热度(1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