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博三——妖鳞赋】(27)

*架空向


*cp博三(蛇妖博x药师三)


*严重ooc慎点


*长篇预定


*私设如山


*好像没什么想说的了……


*就这样吧,想起来再补充


*准备好了吗?


*GO↓


【博三——妖鳞赋】

【第二十七章】





唐三一惊,但很快便冷静下来,他向对方微微一笑,“随便看看罢了。”

[在下陌宇,一直崇敬独孤前辈,方才见小友与独孤前辈同行,故而冒昧来访,还望小友见谅。]对方向唐三微微拱手,英俊的面庞上微笑浅浅,双眼中透出几分温和,让唐三不自觉的生出几分亲近来。

“原来是这样,先生不在这里,刚刚已经进主殿去了。”唐三看着这个仪表堂堂的男人,不禁心下好奇对方的身份。不过他其实是不想同别人过多交流的,这里妖类如云,一个不小心暴露身份的话……

陌宇的表情略微遗憾了一下,又开口道,[碧鳞一族向来稀少,小友与独孤前辈是……]

唐三一顿,明白对方这是在试探自己,他微微一笑,不动声色的说道,“抱歉……这件事先生不许我说。”

对方愣了愣,随即缓缓点了点头。



这时,一直有些阴沉的天空中突然划过长风,然后绵密的雨丝便飘落了下来。

唐三仰头望了望天空,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觉有些不安。

[清明落雨……]陌宇抬手接起几片雨丝,表情有些无奈。[……那边有处凉亭,我们去避一避雨?]

唐三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果然看到一处塘边小亭,当下同意了陌宇的提议。两人快步走过去,只见亭中已有三两人了,正友善的向两人点头。

唐三跟在陌宇身后避到凉亭下,突然感到一阵温热的触感,抬眼看到陌宇正为他抚去脸旁的雨水。唐三下意识的躲开,向陌宇道谢后,自己抬手擦了擦。

这时唐三突然听到旁边一个沉闷的声音说道,[咦?好像……有什么味道……?]

唐三心下一惊,手上的动作也慢了一拍。他眼角撇到亭中另外两个妖类正疑惑的嗅着什么。

[好像混着人类的味道?老鱼,你闻到没?]

听到这句话的唐三背后立刻渗出了冷汗,他感受到一股被野兽盯上的寒意,指尖微微捏紧,大脑飞速的转动着。

[你怎么了?]

陌宇看到唐三有些发呆,不禁拍了拍他的肩膀。

唐三猛然惊醒,挤出一丝微笑,“啊……没事,我、我突然想起来还要去找先生,我先走了……”说完,唐三直接冲进雨幕中,向着主殿的方向而去。

陌宇看着唐三离去的背影,微微眯起了双眼。



唐三四下看了看,确认周围没人之后,躲进了一处偏僻房屋的阴影里。他靠着冰冷的墙壁,抬头看了看昏暗的天空,有些焦急,唐三也没想到雨水竟然会冲洗掉他身上的覆盖气息,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不知道独孤博在做什么……

他要是出来发现找不到自己会不会担心……

[你确定?有人类混进来了?]

一个有些尖锐的声音在这座房屋的不远处响起,惊的唐三一颤,他赶忙捂住自己的嘴,大气都不敢喘。

[我听鱼老说的,现在的人类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不过正好,咱们可好久没开过荤了。]另一个声音接话了,语气中透出几分兴奋。

唐三的脸色有些苍白,他努力的往墙根的阴影里躲了躲,希望不会被路过的人发现。

注意力都在外面的唐三,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身后,一双苍白的手正缓缓伸向他,然后以不容置疑的力道将他拖进了更深处的黑暗里。





–未完待续–

猜猜是谁?


评论(10)

热度(1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