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晨三——初恋-星期三】(21)

*架空向

*cp龙皓晨-唐三

*校园——风纪委员长x学生会长

*长篇慢热型

*大量原著设定魔改(私设如山)

*人物ooc预警!!!

*含现大量现实学校设定魔改,如有雷同,不是巧合

*极北之冷圈生产者又是我

*看下去的都是神仙系列x2

 

*真的能接受?

*↓那么GO!


【晨三——初恋-星期三】

【第二十一章】

 

俩人溜达着回到学校,龙皓晨下午没有比赛,又不想回自己班上,就一直借口跟在唐三附近转悠,端茶倒水拿衣服什么的,唐三知道他是输了比赛不想回去,也就任由他跟着自己了。

决赛的时候,龙皓晨抱着唐三的校服外套,手里拿着矿泉水,站在场边看着少年调试起跑器。

唐三运气不错,这次抽签在第四赛道,算是比较优势的地段,他深吸口气,抬头看了看终点,一眼看到龙皓晨就站在那旁边向他招手。

唐三看了他两秒,然后沉下心来,调整自己的状态。

枪声响起的时候,唐三脑子里很空,他感受不到风和阻力,也感受不到场边的喧嚣。回过神来的时候,龙皓晨已经揽着他的肩膀笑的开怀。

“我就知道肯定没问题!”

龙皓晨笑的好像他自己拿了冠军一样。唐三喝着他递过来的矿泉水,周围是无数道喜的同学。

之后他绕在场外慢走,龙皓晨踢踢踏踏的跟在他旁边说话,讲他跑起来扬起的风,讲他发丝飞舞眼神执着。

唐三完全没印象了。

他只记得起跑前他看了一眼龙皓晨。

然后他就向着龙皓晨冲出去了。

唐三笑着听他说,心里想着,确实执着。

 

下午比赛结束之后,龙皓晨回自己班上拿东西,准备走的时候习惯性的往对面瞟了一眼,刚好看到唐三坐在自己位置上似乎在写着什么。

他好奇走过去,敲了敲窗户,“喂,不走吗?”

唐三戴着耳机,不过还是察觉到了他的动作,摘下一只耳机看他,“怎么了?”

“你不回家?”龙皓晨看他似乎是已经洗过澡了,坐在那在写卷子,这会都六点半了。

唐三嗯了一声,“回去还要做饭,还不够麻烦的。”

龙皓晨挑了挑眉,突然觉得他说的好有道理。

他回头看了一眼自己班里,这会已经人去班空了。恒中运动会期间是允许学生回家住的,不过想留在学校也可以,毕竟还有很多学生是外地的。

 

“那我也不回去了。”龙皓晨当机立断,说着已经从前门绕了进来,大摇大摆的走到唐三旁边坐下。

唐三下意识的看了一眼班里,他们班不止他一个留校,这会还有两个同学坐在自己座位上聊天。

“你干嘛不回去。”唐三无奈。

“陪你啊。”龙皓晨笑嘻嘻的答应着,随手拿起林鑫放在桌子上的课本看了看。“一个人吃饭多没意思。”

唐三的心停跳了一下,他愣愣的看着龙皓晨,已经完全听不到耳机里在放什么了,直到龙皓晨说出后面那句话,他才重新获得了呼吸,血液重新开始流动,世界也开始拥有声音。

“想好吃什么了吗?别跟我说吃食堂。”龙皓晨见他没动静,侧过身子倚着后桌和他说话。

唐三张了张嘴,他确实打算吃食堂来着。

龙皓晨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还是让哥来拯救你吧,你看看你这小细胳膊小细腿儿的,一看就没劲儿……”一边说着还伸出手捏了捏唐三的手臂。

“那我也是冠军,不像某人。”唐三呛他。

“靠!”龙皓晨无能狂怒,他捏着唐三的手臂逼近他,“唐三你翅膀硬了啊?”

唐三笑的狡黠,不过在他看到龙皓晨的眼睛往下瞟的时候,心里慌了一下。

“哥!哥!”他抓住龙皓晨伸过来的手,笑的勉强,压低声音,“这在我们班呢!”

“在你们班我就不敢了?”龙皓晨眼底闪过笑意,手臂发力,唐三后背已经抵在墙上了。龙皓晨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看唐三被他逼到妥协的样子,自己按理说也不是什么性格恶劣的人啊。

“吃、吃饭!我们吃饭去!我请客!”唐三蜷缩起身子,躲避龙皓晨伸过来的手。

龙皓晨闻言及时松了手,他退出安全距离,压抑自己心里莫名的冲动。“吃啥?”

唐三心有余悸的摘了自己的耳机收进兜里,顺便将头发捋了捋盖住耳廓,他真不敢让龙皓晨过多和自己有身体接触,他怕对方发现那些无法言说的情感。

把桌子上的东西收进书桌,唐三低着头,尽量用最轻松的语气说,“都行,你说吧。”

“那汉堡王吗?”龙皓晨眼睛亮亮的。

唐三懵逼的看着他,上周末俩人不是才一起吃过?“又吃汉堡王?”

“你不喜欢?”龙皓晨的眼睛暗了一下,“那吃别的?”

“没有,就是有点惊讶,毕竟上周刚吃过,就吃汉堡王吧。”唐三没有多解释,站起身催他赶紧出去,别挡路。

龙皓晨嘿嘿笑着往外走,嚷嚷着没有汉堡王吃他要死了。

唐三一边附和他一边推着他赶紧走,他真不想这货再搁他们班待着了,太危险了。

 

直到两人推推搡搡出了教室,417班剩下的两个同学才互相看了看,眼睛里全都是震惊和八卦。

两个妹子听到外面的脚步声逐渐远去,赶忙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跟着出了门。

既然说了要请客,唐三就直接将自己的手机递给龙皓晨让他先点,龙皓晨按照自己的习惯每样点了双份,付款的时候唐三看着蹦出来的推荐界面犹豫了一下,又加了两个甜筒。

两人坐在角落的单桌,窗外是还没落下的夕阳,晚上没有强制要求的自习课,但是留校生还是要求回去签到。

稍等了一会,唐三的手机提醒他们去取餐,还没等他动,龙皓晨已经站起来了,“我去吧。”说着他已经往楼下走了。

唐三只得坐下等着,因为龙皓晨把手机放桌子上了。结果等了好一会才看到龙皓晨才上来,一手端着满满当当的餐盘,另一只手抓着两个甜筒,走的小心翼翼。

唐三这才想起来自己多点的甜筒,赶忙跑过去帮他。

“不用不用,我忘了拿甜酸酱,你帮我去要两个。”龙皓晨让开他的手,笑着跟他说。

唐三点点头,他知道龙皓晨吃快餐的奇怪毛病,在确认龙皓晨不会摔倒之后转身下楼拿酱料。待唐三跑回来,龙皓晨已经帮他把可乐的吸管插好,摆在他手机旁边了。

甜酸酱蘸薯条。

这是龙皓晨最喜欢的吃法,用他的话来说那就是,绝配!

唐三对于这一点不可置否,好在他对番茄酱也没什么兴趣,就接受了龙皓晨强烈推荐的这种奇妙组合。

两人在快餐店有些昏黄的灯光下,享受着属于年轻人的食物和青春。

  

晚上唐三捧着没喝完的可乐回了自己班上,看到班里三三两两的只有几个同学,他打开班主任给他的名单一一对照,发现少了两个妹子。

“嘉月和薛灵呢?还没回来?”唐三站起来提高自己的声音,问班里其他同学。

“到!回来了回来了!”

“班长,这儿这儿!”

两个女生的声音由远及近,唐三看到被点名的女孩子们从屋外跑了进来,她们眼睛亮亮的,似乎是因为奔跑的缘故,脸颊有些红润。

唐三温和的笑笑,“别跑,不急,回来就好。”

两个女生赶忙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唐三感觉她们看自己的眼神似乎带了几分躲闪和好奇,更多的则是兴奋。他有些奇怪,但很快被从外面走进来的龙皓晨吸引了注意力。

“会长,问你个题。”

 

三哥:有人看着呢!

小龙:让他们看去呗w

–未完待续–

评论(24)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