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博三——妖鳞赋】(19)

*架空向


*cp博三(蛇妖博x药师三)


*严重ooc慎点


*长篇预定


*私设如山


*好像没什么想说的了……


*就这样吧,想起来再补充


*准备好了吗?


*GO↓


【博三——妖鳞赋】

【第十九章】





乡下的小村庄又恢复了平静,年轻的药师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隔三差五的时候,家里会突然冒出一道碧绿色的人影,带来只有深山里才见得到的药材和野味。

“再这样下去我都要长胖了。”唐三无语的看着自家的妖圣大人老神在在的拎着两只山鸡,大摇大摆的迈进他家大门。

独孤博放下手里已经昏死过去的猎物,走到唐三身后环住他的腰,然后轻轻在少年腰腹捏了捏,语气中带着几分戏谑,[养胖点,吃起来才香。]

唐三的嘴角抽了抽,脸颊有点红,伸手在青蛇环在他腰的手上掐了一下。

独孤博哧哧的笑着,然后他停顿了一会,又开口道,[小怪物。]

“恩?”唐三一边收拾着案板上的菜叶一边应和。



[我要闭关了。]



唐三的手微微一顿,他有点庆幸自己没在切菜,不然可不能保证手够稳。“……闭关?那道坎?”

独孤博轻笑一声,语气中带着几分宠溺,[不是,只是小境界的突破罢了,无妨。]

唐三微微松了口气,“去多久?”

青蛇沉默了片刻,还是开口道,[少则一月,……多则三月。]

“这么久?”唐三一惊,扭过头去看独孤博,眼中闪过一丝不舍。

独孤博无奈的看着他,[如果可以,我也不想。]

唐三一呆,随即笑了,“好吧……那我在家等你回来。”

独孤博心中一暖,不禁凑近唐三亲了亲他的眼睛,[不过我心里没什么底,你要不要帮我一下?]

唐三身体微震,慌忙转过身来,“有、有危险吗?你刚刚不是说……”

[也不是很危险……]独孤博按住唐三的肩膀,额头抵着他的额头,两人的距离被拉到极近,呼吸可闻。

“需要我做什么?”看着青蛇的样子,唐三心里突然有些没底。

[恩……需要……]



独孤博缓缓向唐三的方向施压,压的唐三微微有些仰身,他左腿前伸,挤到唐三腿间,[……我的小药师给我……一点精气?]

唐三一呆,脸颊顿时一片通红,“你?!”

独孤博嘴角勾起一抹戏谑的笑意,眼眸中闪过好笑,轻声说道,[……好不好?]

唐三被他压的微微仰身,背后倚靠着桌案无法逃开,呼吸有些急促,他张了好几次嘴,都没能说出话来。

独孤博轻笑一声,凑近唐三安慰的吻了吻他,[开玩笑的,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

唐三这才松了口气,他轻轻拽住独孤博的衣角,眼眶有些红,他摇了摇头,微笑着看着青蛇。

“没事,你说过这对你有好处,来吧……”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