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关于作者瞎编乱造的设定解释~】

关于灰塔

想到啥说啥哈,想不到的以后再补充2333

大的世界观应该还是比较清楚的吧

两个世界相邻,万年交汇一次,相融的区间为七十六天。

相融的时候,时间线会同步,所以姬动给三哥打电话的时候,两边通讯是同一个时间点。

按照神界的时间计算,一万年其实在三哥眼里只有二十七年。

他们在黑洞里呆了大概十年,然后找了差不多十六年,才重新联系上圣魔位面。

而小龙的年龄上限,也就千岁左右……

看过神印王座的应该都知道,里面的传奇猎魔团 [ 魔神之陨 ] 其实人均也就三百多岁。

鉴于龙皓晨是三神位一体,生命神位夜小泪加持,还有某人和某人的特殊血脉,所以我延长了他的寿命……

但其实也没什么用x

加不加都一样。

还有关于灰塔。

塔取自永恒之塔,也双关星魔神瓦沙克的塔罗牌。

【the tower】

代表毁灭,也代表猝不及防,置之死地而后生。

一张不论正逆位,都是坏结果的牌。

小龙明白了预言的意思,知道这注定是一场悲剧,所以才抹去了三哥的记忆,希望能纠正这个错误……

然后我看有人问过关于三哥头上的发带。

其实是,小龙刚买完那会,三哥问他送谁,小龙凑近三哥耳边说不告诉你的时候就已经偷偷系上了……

其实就绑了一缕头发,三哥那会光顾着生气了,没注意到

(啊没错就是我不让他注意到的)

哦还有,我记得龙猫之前问过说,这次轮到谁放谁。

我当时说礼尚往来,该小龙了。

其实是指的互相投喂。不过也确实是小龙先放的手,没毛病x 

emmm别的暂时想不到了,想到了再补充吧。

最后,关于BE。
 我在最开始就已经说了
 【不拆原配】
 所以肯定be啊哈哈哈哈,想啥呢?

应该还有几篇番外,番外更完会开始写妖鳞赋

评论(3)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