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完结之后,作者的絮絮叨叨~】

关于灰塔

 

*完结撒花*

总算是搞完了,这次真实身心俱疲了2333

 

大概回顾了一下,我现在有点崩溃……

私设如山不说,人物是真的ooc

我感觉我从第一章开始就在胡编乱造了

主线看着倒是还好,但只要涉及感情戏就开始疯狂崩坏,通篇充斥着一股没救了的强行气息……崩到没边了都……

淦,小龙怎么可能那样调戏别人,这不是我家小龙呜呜呜……三哥动不动就脸红,他明明是个老狐狸人设啊喂!

通篇感觉就开头和结尾写的比较舒服,最喜欢的是旅馆床上打架那一部分,感觉是整篇里智商巅峰了……我真是越写水平越倒回去了,现在看看还是尘封写的好呜呜呜,

尘封居然TMD是我写的,我真牛逼

叉腰)

唔,我果然不适合写甜文。

虽然发糖很快乐x

不过好歹是把坑填了。

以后再也不开这种极北冷圈了,太容易出问题了,通篇私设不说,人物也不好把握……

感觉主要还是因为最近比较忙吧,基本上从三十多章就没有存稿了,所以前后水平看着参差不齐的,有些语句不通的也没来得及修,很多小bug,前后矛盾的地方也没来得及改……

有点遗憾。

我还是很喜欢这个故事的

想大纲的就觉得很舒服,然后一路拐进be,当场哭了……

然后我每天依旧不停的掉落各种冷圈。。

我没救了……(抓狂



然后一想到后面还有妖灵赋的坑要填就……

我废了,再见。

呜呜呜我哭辽,要小龙亲亲才能好

所以有没有人投喂我晨三啊——(破音









所以我又一次成功的在神印相关的同人文里把小龙写死了……(沉思

日常写死龙皓晨成就达成1/1?

啊啊啊啊啊啊——(发出土拨鼠的声音)

我是真的爱小龙啊!!!

呜呜呜我的心好痛,我当初想到结局的时候就哭了,每次模拟场景的时候都会忍不住……

昨晚更是直接湿了一大片枕头。

可我又不知道我有没有写出那种遗憾却又满足的感受……

但是这类结局是真的戳我……

所以还是有点好奇大家看完之后的感受的。

希望有感受的朋友留言给我,谢谢。

啊,,先说这么多吧……

(其实已经很多了2333)

我发现我是真的能水。

也不知道是跟谁学的→@ 唐家三少?

嘛,我好像有点负能量了

还是希望大家看的时候能开心吧,如果能为大家的生活带来一丝不一样的颜色,那我也没白水这么多

感谢所有喜欢我写的东西的小伙伴

感谢三少为我们塑造了这么多鲜活的角色

合十   鞠躬


评论(9)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