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论斗罗大陆和神印王座的兼容性】


唐三:我叫唐三。

龙皓晨:我叫龙皓晨。

 

唐三:我从小与父亲相依为命,我以为我母亲死了。

龙皓晨:我从小与母亲相依为命,我以为我父亲死了。

 

唐三:我六岁觉醒,是先天满魂力的天才。

龙皓晨:我六岁觉醒,是先天光明之子体质。

 

唐三:我双生武魂,控制力量双修。

龙皓晨:我神眷者,守护惩戒双修。

 

唐三:我爸爸很厉害,是九环封号斗罗。

龙皓晨:我爸爸很厉害,是九阶神印骑士。

 

唐三:我爷爷很厉害,也是九环封号斗罗。

龙皓晨:我爷爷很厉害,也是九阶神印骑士 。

 

唐三:我有六个好伙伴,一起出生入死。

龙皓晨:我也有六个好伙伴,一起出生入死。

 

唐三:我老婆是我队友。

龙皓晨:我老婆也是。

 

唐三:我有个天赋很差,但是凭借自身努力理论第一的老师。

龙皓晨:我有个天赋很差,但是凭借自身努力成功突破阻截的老师。

 

唐三:我努力修炼,最终带领帝国捣灭武魂帝国。

龙皓晨:我努力修炼,最终带领人类冲破黑暗。

 

唐三:我是帝师,蓝昊王。

龙皓晨:我是联盟主席。

 

唐三:我有无敌控制技能,无定风波。

龙皓晨:我有绝对防御盾牌,日月神蜗盾。

 

唐三:我长得很好看,很多人喜欢我。

龙皓晨:我长得很好看,很多人喜欢我。

 

唐三:我是长发。

龙皓晨:我也是。

 

唐三:……

龙皓晨:……

 

唐三:我死过。

龙皓晨:………………我也。


唐三:我是心脏被击碎而死!

龙皓晨:……巧了……我也是。


唐三:……哦。

龙皓晨:……嗯。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写什么?

告辞。

评论(35)

热度(68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