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博三——妖鳞赋】(5)

*架空向


*cp博三(蛇妖博x药师三)


*严重ooc慎点


*长篇预定


*私设如山


*好像没什么想说的了……


*就这样吧,想起来再补充


*准备好了吗?


*GO↓


【博三——妖鳞赋】

【第五章】





唐三有些疑惑的看着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问道,“你为什么总是舔我……”说完发觉自己的用词好像有点奇怪,不禁微红了脸。

青蛇轻笑一声,施施然划过唐三的肩膀盘踞在他面前,[你难道没听说过,人类的精气有助于恢复妖气吗?]

唐三嘴角牵动了一下,脸有些黑,“您当着本人的面说这个好吗?”

闻言青蛇翻了个白眼,[这只是防止浪费罢了,你听说的那些吸人精气的,是要经过特殊方法的……]

“特殊方法?”唐三有些好奇的问道,“什么方法?”

青蛇嘿嘿一笑,双眼微眯,[怎么,你想试试?]

唐三身体微微一僵,转身欲走,“不,不想……”

青蛇尾尖一卷,缠住了唐三的脚腕,唐三立刻感觉一股大力生生拽住了自己。

[想知道就说啊,我告诉你啊。]

唐三心底一寒,赶忙喊到,“不用了,真的不用了。”

青蛇嗤笑一声,松开了唐三,唐三赶忙一溜烟的跑出屋去了。

独孤博看着重重关上的房门,撇了撇嘴。

[你小子想,本座还不想呢。]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一人一妖蜗居在这普通的小屋子里,日子倒也安逸。

逐渐摸清青蛇脾气的唐三也不再如刚开始那般怕他,两人偶尔还会吵个架拌个嘴。到后来青蛇拿唐三的命威胁唐三都不怕了,反而还会拿当天的晚饭威胁回去,让独孤博这个千年大妖感觉很没面子。

这天,唐三正准备出门,青蛇见他背着药篓知道唐三是要去附近的山里采药,可能几天不会回来。独孤博看了一眼外面的天空,略微一思索,趁唐三不注意化作一道碧光躲进了他的衣襟里。

“老怪物,我出门采药啦。”毫不知情的唐三随口冲里屋喊了一句,便关上大门离开了。

他们这个村子附近有不少山,唐三轻车熟路的顺着小路攀登而上。他父母早死,无依无靠的时候被临镇过来问诊的老药师收下做了弟子,教导他药理之术。

后来老药师年迈,不便来乡下村子里问诊,唐三便代替师父回到这里,开了这间药铺,替附近村子里的相亲看病。



唐三小心翼翼的扶着树干走在陡斜的悬崖边,一边四处寻觅着常用的药草,一边看了看天色,“可能要下雨了啊……我记得之前附近有个山洞的……啊!”

伴随着一声惊呼,唐三一个分心脚下突然踩空了,时间在那一瞬间仿佛暂停了一下,唐三想着,完了,老怪物还在家里等着……

然后下一秒他就看到了一双熟悉的金瞳,伴随着细密的雨丝,落紧唐三的眼中。

唐三感觉自己好像飘起来了,扭头看过去,只见青蛇正衔着他的衣领,尾尖缠在树上。

“老怪物……”

[真是不让人省心。]青蛇的声音从头顶上方传来,听着有些闷。

“嘿嘿……”唐三尴尬的笑了笑,“……你怎么在这啊。”

[我要是不在,就没你了。]青蛇的语气有点生气。

唐三不说话了,低头看了一眼自己刚刚因为踩空而划伤的小腿,一缕鲜血汩汩淌下,落进陡斜的悬崖。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