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晨三——灰塔的七十六天】(45)

*原著向

*cp(龙皓晨–唐三)无差

*长篇慢热型

*直男谈恋爱系列

*不拆官配

*ooc慎点

*极北之冷圈生产者就是我

*看下去的都是神仙系列x1

*请不要刷其他cp

*文明观球

*准备好了吗?

*GO↓

【晨三——灰塔的七十六天】

【第四十五章 海境之壁】

这三个字仿佛打开枷锁的钥匙,拨开了唐三眼前的迷雾。回忆如同开闸放水的堤坝,瀑布般坠落进唐三的神识之海,溅起巨大的浪花。

『我是龙皓晨,神位……光神。』

『怎么?难道海神大人不想实现我的愿望吗?』

『更何况,还是这里的血。』

『想控制我,这点代价可是远远不够的啊……海神大人。』

『牵好了可别放手啊。』

『一根银针,换一个故事,如何?』

眼前,那道虚幻的身影逐渐清晰起来,是那般的耀眼温暖,又是那么的遥远冰冷。

一滴泪水自唐三的脸庞滑落,闪过窗外折射进的多彩光芒,最后杂碎在地面上,消散在阳光散落的晨曦里。

唐三呆呆的看着手中的发带,感觉自己呼吸有些困难。

他想起最后分别之时,自己对龙皓晨说的话。

[再见。]

可龙皓晨当时只是笑着,眼中蕴含着浓浓的不舍,悲伤,和无奈,而更多的则是祝福……

龙皓晨没有说再见。

因为龙皓晨知道唐三会忘记他,会重新回到生活的正轨上,抛却这段错误的回忆。

是那枚莹白色的药丸。

唐三当时不知道那东西的作用是什么,但现在看来,那是足以从一位神王的记忆中抹掉一个人存在的东西。

他从吃下之时便已经无法挽回了,那时看不懂的感情,那时不曾回头的冰冷……

如果自己当时回头再看他一眼,是不是就会看到那个人完美微笑崩溃的一瞬间?

如果自己当时多问一句,是不是就会察觉到一丝他声音中的颤抖?

如果……

没有如果。

唐三不得不承认龙皓晨是了解他的,对方认定了自己不会多问,认定了自己一定会选择相信他,而饮下那碗对于龙皓晨来说意义重大的野菜汤。

即使唐三明知道那是毒药,也一定会喝。

『这局是我赢了。』

唐三仿佛听到龙皓晨这样说着,然后向他挥了挥手,只留唐三一个模糊的背影。

唐三相信,如果不是自己运气好,刚好遇到了长弓威,这个与龙皓晨气息极其相似的光明神王,他就算听到龙皓晨的名字也一定不会想起来。

创世神的封印,何其恐怖。

可造化弄人,唐三在长弓威潜移默化的影响下非但没有彻底忘记龙皓晨,反而是开始一点点想起来了。

“这局,分明是我赢了。”

唐三嘴角缓缓勾起一抹笑容,轻声说道。

“不会再给你机会了。”

从那天起,唐三开始动了起来,一反之前消极的样子,他开始着手翻阅神界的藏书阁,七大神界融合,很多其他神界记载的事情都与斗罗完全不同,他一一调查,详细记录,不放过每一种可能性。

每天雷打不动的去神界中枢用最强的神识扫描圣魔大陆的坐标,风雨无阻。

通过空间跳跃前往他曾经与龙皓晨一起去过的地方,试图从那些地方找到一丝线索,以联系圣魔大陆。

就那么过了几个月,唐三终于发现了一丝特殊的情况……

与圣魔大陆一起消失的,还有那个他曾经与龙皓晨霍雨浩一起去过的,纯粹由金属构成的小行星。

唐三记得那里没有大气,也没有土地,所有的成分都是一张不知名的金属,而那颗小行星的地心却满是烈焰熔岩。

那颗小行星消失了。

那片宇宙似乎也完全不存在,就如同幽灵一般,消失在了茫茫宇宙里。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