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这对我磕了……

【三融了解一下?】

【绝世唐门原文↓】

“唐三,你不要太过分了。你竟然对一个孩子用出无定风波!你想干什么?”一个愤怒的声音响起。紧接着,光芒一闪,一道身影就出现在唐三面前,一把握住了他准备刺向戴雨浩的黄金三叉戟。那可不正是前任情绪之神融念冰吗?

    唐三冷冷地扫了他一眼,突然,手中的黄金三叉戟再动,又是一圈圈金色光环释放而出,融念冰和唐三近在咫尺,而且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唐三居然会对他出手,顿时被那一圈圈金色光环套在身上,动弹不得。

    唐三目光森然地看向融念冰,道:“我想干什么?我想杀了这小子,现在都什么时候了,你竟然想抛却责任远离!我杀了他,也就绝了我女儿的念想,再抹去她的记忆便是,至于你,情绪之神的神位会重新回到你身上,你给我老老实实地留在神界辅佐我,你等着看他怎么死吧。”

_

昨天翻原著查设定的时候看到的。

三哥居然还对融念冰说过这种话!!!

/三融我磕了,

笼中鸟类型大刀预定

 


我脑内↓↓↓
 三哥:

你以为只要找个继位者就能离开了?融念冰,你也太小看我这个执法者了。这小子的命我会留下,毕竟他是舞桐放在心上的人。至于你……

我之前预感到神界将逢大难,作为神界的一份子,我想情绪之神应当不会独自离去吧?

何况这里还有你……最宝贝的徒弟。



有没有dalao投喂我qwq,我要饿死了_

评论(39)

热度(35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