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晨三——初恋-星期三】(18)


*架空向

*cp龙皓晨-唐三(无差)

*校园——风纪委员长x学生会长

*长篇慢热型

*大量原著设定魔改(私设如山)

*人物ooc预警!!!

*含现大量现实学校设定魔改,如有雷同,不是巧合

*极北之冷圈生产者又是我

*看下去的都是神仙系列x2

 

*真的能接受?

*↓那么GO!

【晨三——初恋-星期三】

【第十八章】

 

第二节晚自习下课,龙皓晨正趴桌子上解一道几何题,突然听到有人叫他,抬头一看,发现唐三正站在他们班门口,见他看过来,唐三向他挥了挥手,示意他出来一下。

“怎么了?”龙皓晨站起身来走过去,看着唐三有些兴奋的样子,不禁也有点高兴起来,虽然他自己也不知道高兴什么。

回应他的是一个拥抱,唐三的脸颊有点红,龙皓晨觉得那应该是因为激动。

很短暂的,唐三抱了他一下就松开了,他看着龙皓晨,认真的说,“谢谢你。”

龙皓晨惊讶的看着他,突然明白过来,眼睛渐渐亮起,“阿姨真的有好转?”

唐三重重的点了下头。

“具体的我爸爸也没和我细说,但是确实是有迹象了,医生说让我们多和妈妈说话,我之后打算每周都去省城……”

“那我也去。”龙皓晨脱口而出。

“啊?不用不用。”唐三一愣,赶忙摆手,他其实只是想告诉龙皓晨这个好消息,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件事有龙皓晨一份功劳。

龙皓晨毫不在意的说道,“没事儿,我昨晚才答应要帮你的,不能再食言了。”

唐三还想再说什么,结果这时候预备铃响了。

“再说就是不把我当哥们儿了,就这么定了,以后你买票都帮我定一份吧!我就不给钱了啊。”说完他拍了拍唐三的肩膀,回教室了。

 

无奈的唐三只得转身回了自己班上,没走两步他听到身后393班爆发出一阵“yooooooo”的哄笑声,夹杂着龙皓晨的笑骂声。

唐三回头看去,刚好看到龙皓晨也回头看他,少年的周围一群人在起哄,脸上的暧昧神色不言而喻。

“你别搭理他们,赶紧走!”龙皓晨见他发呆,赶忙出声催促。

唐三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做了什么。

他,

他居然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抱了龙皓晨。

唐三在393班众人的围观下迅速板着脸扭过头,钻回自己班上了。然而回到他们417班,唐三也没比龙皓晨安生到哪儿去。

因为文科班,女生多。

唐三从一进班就感受到无数若有若无的视线在看他,甚至包括对面班级的人,隔着玻璃。

唐三顾不上去分辨那些视线究竟是善意的,恶意的,猜测的,探究的,还是只是觉得有趣凑热闹,亦或是单纯开玩笑……

他只觉得自己脑子快烧起来了,他不该答应龙皓晨让他陪自己去省城的。

只要在这个人旁边,唐三就忍不住贪恋他身上的温暖。

这样下去早晚会一发不可收拾的。

得离他远点才行。

 

说是这么说……

两人日常生活其实也没什么太多交集。

恒中的学业是非常重的,两人仅有的相处时间就是每天晚自习之后,一起在操场上跑圈,然后唐三陪龙皓晨查寝,再就是早上一起查早读。

没错,自从MP4事件之后,龙皓晨就自认为他们俩是一起违纪的铁哥们儿了,自告奋勇的每天晚上陪唐三锻炼身体,于是夏末的夜晚里,操场上绕圈子的身影从一个变成了两个。

“咱这叫有先见之明,提前适应战前状态。”龙皓晨配合着唐三的速度,两人在黑灯瞎火的操场上跑着。

“屁,每学期都这个时候。”唐三回嘴。

两人在说运动会的事,今天早上升旗仪式,校长公布了运动会的时间,就在这周末,周五周六为期两天,一时间学生们有人欢喜有人愁。

欢喜的是可以不用上课,参加集体活动很好玩。

愁的是,他们的假期少了一天。

 

唐三他们班是文科班,女孩子偏多,很多人不太愿意参加跑步类比赛,为了减轻大家的负担,男生们基本上每人报了两个项目。

作为班干部,唐三义不容辞,报名参加了一百米和二百米短跑,这是他的强项,然后他看着其他乱七八糟的项目,有点犯愁。他是学生会长,很多时候要在主席台上坐着,得选一些短途的项目才行。

“你不报长跑?”龙皓晨自己报了五千米,刚刚疯狂绕了几圈,这会正喘着粗气踢踢踏踏的跟在唐三后面溜达。

“在犹豫,三千容易超时。”唐三匀速的慢跑着,尽量让自己呼吸均匀。

龙皓晨一脸无语的看着他,“你这人老算这么精细干嘛?现在不冲一把,高三可就没有运动会了。”

唐三听着他说,觉得有点道理。

第二天提交报名表的时候,在自己的名字后面加了3000米和一千米混合接力。

 

恒中的孩子们总是做什么都去认真拼,所以既然报了名,操场上自发运动的学生就多了起来。学校满意学生们的认真劲儿,允许报名的学生最后一个晚自习去操场上练习。

唐三和龙皓晨没有和大家一样,他们依旧是维持平时的习惯,晚自习到九点半才去操场。

学校为了防止夜间练习受伤,专门打开了操场上的巨型照明灯,平时这个时候黑暗的校园里被照的宛若白天。

两人来到操场上,见到不少熟人,各班的都有,有熟络三三两两结着伴。

“三哥!这边!”

清亮的女声越过操场飞进两人耳畔,唐三循声望去,看到跳舞和宁荣荣正在操场的另一边。唐三向她们挥了挥手,然后开始和龙皓晨一起慢跑起来。

“她报了跳高?”龙皓晨也看到了跳舞她们,好奇的问道。

“嗯,小舞学过柔道,弹跳能力和身体柔韧度都很高。”

一圈热身很快结束,两人开始掐表,龙皓晨看着唐三起跑的背影,不禁心里感叹爆发力确实强。

 

时间比预想的要长一些,唐三估摸着自己的体力和速度,一边喘着粗气抬眼看还在跑剩下几圈的龙皓晨。

“哥。”跳舞走过来,唤回了唐三的心思,她递给唐三一瓶水,有掏出纸巾给唐三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

“谢谢。”唐三冲她笑笑,接过水喝了两口,一边缓缓走着,眼睛一边跟着龙皓晨的身影。

唐三没注意到其实刚刚他们两个人一起跑的时候有许多人都在注意他们,这会他停下来开始休息,才发现场边有不少女生都在看。

真的很受欢迎啊。

唐三看着龙皓晨做最后的冲刺,心里想着。

 

三哥:我不知道我没看见我什么都没干

小龙:别装了,民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393班/417班:dei

–未完待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太难了。

我以为我有存稿的。

看过八点半打开文件想检查一下,发现【第十八章】字数1320

我:???我文呢?!

临时赶的,很多细节没想清楚,希望不会太差orz

评论(6)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