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博三——妖鳞赋】(25)

*架空向


*cp博三(蛇妖博x药师三)


*严重ooc慎点


*长篇预定


*私设如山


*好像没什么想说的了……


*就这样吧,想起来再补充


*准备好了吗?


*GO↓


【博三——妖鳞赋】

【第二十五章】





唐三猛的一惊,抬眼便看到桌子上晃动着的烛火突然熄灭了,屋子里一片漆黑,什么的看不到了,就连窗外的月色,似乎都被什么不知名的力量隐去了。

有什么人在屋子里。



意识到这一点的唐三刚想回头,身体却被一股大力强行按倒,仰面躺在了一旁的药草堆上。

吃痛的唐三睁开眼睛,看到自己的正上方,有一双澄金色的竖瞳正死死的盯视着自己,仿佛即将捕食的猛兽,正思索着如何享用到手的美食。

初春的夜晚还有些凉,唐三感觉到上方的人身上带着春风的寒意,透过衣服刺激着他的皮肤。他打了一个寒颤。

身体早已没有了继续的兴致,可唐三的心情却莫名的兴奋了起来。他试探着叫了一声。

“老怪物?”



那人没有回答,却在唐三张嘴的那一刻俯身下来,澄金色的瞳孔依旧大张着,唐三却说不出话来了。

有些狠厉的吻袭来,唐三微微吃痛的皱起眉头,与其说这是吻,倒不如说是在啃咬。来自上方的力道过于庞大,压的少年只能被迫敞开身体去迎接。

锋利的犬齿划过唐三的舌尖,唐三试图躲避,却被细长的舌尖卷住,不得不与其共舞。

冰凉的指尖划开唐三的衣领,有些粗暴的扯开了他的衣服,少年白皙的皮肤上留下了几道隐约的红痕。

“唔……老怪物?!等……等一下!”

意识到对方意图的唐三脸颊突然爆红,他挣扎起来,想阻止预感到的事情发生。

可那人却以不容置疑的力道回应了唐三,没等唐三反应过来,他已经被分开一了条腿,冰凉的指尖划过某个难以启齿的地方,引得少年一阵颤抖。

唐三看到那双澄金色的瞳孔有些泛着红光,欲望正在这具身体里蔓延,透出嗜血的渴望。

他有些害怕,他第一次见到这个样子的青蛇。



不,也许这才是青蛇的本来面目。



疼痛顺着脊椎传达到大脑,没有得到开发的身体不得不承受难以忍受的痛苦。唐三的脸色有些发白,他小声的喘息着,压抑着破碎的声音,拼尽全力去抓住上方人冰冷的手臂。

“唔……呃啊……”

他有几分生气,几分难过,几分不知所措。

初见青蛇的兴奋已经烟消云散,取而代之是身体上的火热和心底的冰冷。

身体被抬高,他被迫承受着男人过于巨大的穿刺,那是凶狠的占有,宣誓着主权。

眼角有冰凉的液体滑落,唐三的眼前有些发白,疼痛伴随着酥麻刺激着少年的身体,过于粗暴的性事早已伤到了少年的身体。可无论那人如何对他,他也没有试图推开男人。

唐三的下身已经快没有知觉了,他半阂着双眼,却依旧能看到那双澄金色的瞳孔在看着自己,不曾有一瞬离开。

“博……”



冰凉的液体随着唐三的声音灌注进他的身体,与此同时,他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滴落在他的脸颊上。

唐三费力的抬手去触摸那人的脸庞,他摸到淡淡的水痕,连接着那双澄金色的眼睛。

突如其来的拥抱让唐三有些喘不过气来,他感觉到对方身体的紧绷,隐隐带着几分不易察觉的颤抖,他紧紧的抱着唐三,好像要将他融进自己的身体中。

唐三身体还处于兴奋刚过的敏感,他微微颤抖了一下,心却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安心。



“对不起。”

抬起双手,唐三回抱住对方,以同样大的力道。





–未完待续–

希望不会被屏.JPG


评论(6)

热度(22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