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博三——妖鳞赋】(4)

*架空向


*cp博三(蛇妖博x药师三)


*严重ooc慎点


*长篇预定


*私设如山


*好像没什么想说的了……


*就这样吧,想起来再补充


*准备好了吗?


*GO↓


【博三——妖鳞赋】

【第四章】





“只是一个名字而已。”唐三不动声色的说道。

青蛇嗤笑,蛇尾撩起唐三垂下的鬓发,在尾尖绕了个圈,[同族自然如此,可对于异族来说,却完全是另外一回事了。]

“什么意思?”唐三被青蛇的话勾起了兴趣。

[怎么?你不害怕吗?]青蛇漫不经心的问道。

“怕,不过好像已经晚了。”唐三无奈的说道,语气里带着几分自暴自弃。

[你倒安逸。]青蛇哈哈一笑,放开了唐三化作一道碧光飘落回地面上,晃动着朝屋外而去。[下回记着点,别再乱说了。]

唐三摸了摸自己刚刚被蛇信舔过的地方,心中有些奇异。他本以为就会这样暴毙于蛇口中,心中还有些遗憾。现在看来,这蛇妖似乎并不打算伤害他。

是个好妖怪?

唐三对于妖魔鬼怪一类的事确实不太清楚,过去大多都是当做故事来听,本以为多为作者杜撰,仔细想来若无根据,怎可能空穴来风。

“希望这老祖宗能赶紧养好伤离开吧……”唐三心里还是有些没底,暗自咕哝道。

[小怪物,你一个人在那念叨什么呢?赶紧做饭去。]一道青碧色的细影突然出现在门口,澄金色的竖瞳幽幽的看着唐三。

唐三赶忙闭嘴。

“没什么。”



然而当晚上唐三迷迷糊糊刚睡着的时候,一个冰凉的东西出现在了他的被子里。唐三一个激灵坐起身来,掀开被子入眼便看到一抹熟悉的碧绿。

“我*,老怪物你怎么在这!”唐三脱口而出,一时间完全忘了身旁这青蛇的真实身份。

[睡觉的时候不在床上在哪。]青蛇懒洋洋的声音传来,带着一丝不悦。

“这是我的床……”唐三无语的道,“你要睡回你那睡去。”

闻言青蛇睁开了眼睛,缓缓直起半截蛇身,[你是说,让本座继续住那个小罐子?]

唐三的身体微微一颤,这才想起来青蛇的厉害,赶忙陪笑着说道,“怎么会……要不我给您换个大罐子?”

[小怪物,你不要得寸进尺。]青蛇危险的眯起双眼,鲜红的信子若隐若现。

“到底是谁得寸进尺啊……”唐三小声抱怨。

[你说什么?]青蛇露出一个假笑。

“没什么没什么。您老人家快睡觉吧。”唐三赶忙摆手。

青蛇冷哼一声,重新盘缩成一团,缩回了被子里。

唐三抹了一把额头上的冷汗,不禁微微苦了脸,打不过,也跑不了,连床都得分一半,这是个什么事啊。

无奈的叹了口气,唐三重新躺下,小心翼翼的往靠墙的地方挪了挪,尽可能的不去碰到青蛇。



翌日,清晨的阳光照射进这座普通的小屋子,独孤博睁开双眼,感受着周身暖洋洋的气息不禁,又舒服的眯了眼。

看了一眼身旁的唐三,见他还没醒。独孤博其实并没有睡觉,修炼是最好的休息,昨晚他能感觉到唐三很晚才睡着,想来是旁边睡着一条蛇,怎么也无法安心吧。

心中暗笑,青蛇身子微动,爬到了唐三身上,低头看着这个于他有救命之恩的小家伙。

说不感兴趣是不可能的。

他一直在深山中修炼,鲜少接触人类。对人类印象最深的一次是被追杀——除妖师。

所以在遇到唐三之前,独孤博对人类只有恶感。



睡梦中的唐三隐隐感觉到胸口很闷,仿佛有一块石头压在上面,让他有些喘不过气来。

艰难的睁开双眼,唐三入眼便看到一双不属于人类的澄金色瞳孔,正饶有兴致的盯着他。

“啊——!”唐三惊呼一声,一个巴掌糊了过去,青蛇躲闪不急,被唐三一把抡到了地上。

[小怪物你大爷的!大清早的发什么疯!]

然后唐三就听到了被摔在地上的青蛇的骂声。

唐三一愣,这才反应过来刚刚被甩飞的是什么,不禁冒出一丝冷汗,气势顿时萎了几分,但还是不肯示弱的喊回去,“我、我还没怪你大早上吓唬我呢!”

青蛇突然直起身子,双眼微眯,[你出汗了。]

唐三眨了眨眼,没明白青蛇为什么突然说这个,然后他便看到碧光一闪,自己的身体已经被青蛇缠住了。

冰凉的鳞片划过唐三的腰身钻进了他的衣服里,顺着他的后背缓缓爬上去,蛇信一路舔过。唐三的身体随着青蛇的动作渐渐绷紧,汗毛一点点立起,那种细密的感知却越来越强烈。

青碧色的鳞片隐在唐三的蓝色长发下若隐若现,唐三感觉到青蛇最后停留在了他的后颈处,然后转过他的脖颈绕到前方。

[很听话嘛,小怪物。]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2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