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晨三——灰塔的七十六天】(番外*2)

*原著向

*cp(龙皓晨–唐三)无差

*长篇慢热型

*直男谈恋爱系列

*不拆官配

*ooc慎点

*极北之冷圈生产者就是我

*看下去的都是神仙系列x1

*请不要刷其他cp

*文明观球

*准备好了吗?

*GO↓

【晨三——灰塔的七十六天】

【番外*梦回】

“那我走了,这边就辛苦你了。”一边说着唐三将手里的中枢之匙递给了长弓威。

长弓威接过属于唐三的那把钥匙,点了点头,“放心吧,你路上小心。”

唐三微微一笑,迈入虚空消失不见了

一周后,圣魔大陆。

又一次站在这座大陆上,唐三的感触依旧很深,这已经是他不知道第多少次来这里了,以万年为单位,见证着这个世界的发展。

没错,唐三每隔万年就会来这里一次,因为他答应过那个人,在他走后,照拂一下圣魔大陆。

不……没有,他当时其实没有答应龙皓晨。

想到龙皓晨,唐三微微有些黯然,他摇了摇头,最后看了一眼脚下的城市,随即化为一道流光直奔南方而去了。

他是来见他的。

创世神留下的结界一如既往的默认他的准入,唐三轻车熟路的走到森林中,脚边拂过一片蓝银草的草叶,带起一阵威风。

一株黑色的巨树孤零零的屹立在森林中央,它已经死了,枯萎的枝杈交错着,却依旧挺拔刚硬,直指苍穹。

唐三走到树下,那里静静地立着一座墓碑,墓碑很简陋,是直接从旁边已经枯萎的光明源树上削下来的一块,但是可以看得出打磨的很精细,光滑的切面没有一丝划痕。

唐三默默的坐在墓碑前,从二十四桥明月夜中取出酒壶,摆在地上。

“皓晨,我来看你啦。”

哗哗——

轻微的声响吸引了唐三的注意力,他回过头去,正好看到一个少年从树林中走出来,还不小心被地上的树根绊了一跤。

一时间四目相对,惊讶和惊艳两种情绪自两人心中出现。

[这里怎么会有其他人?]

「好漂亮的人啊!」

唐三不动声色的站起身,静静看着不远处的少年,双眼微眯。

少年朝着唐三走近了几步,好奇的打量着他,“你是谁?我怎么没见过你。”

唐三没有回答,反而问道,“你是谁?”

少年挺了挺胸,拍拍背上背着的一柄木剑,一脸得意,“我是一名骑士!来此历练!”

唐三挑了挑眉,眼眸中闪过好笑,“那么骑士先生,尊姓大名?”

“圣辰。”少年笑的意气风发,眼中闪过飞扬的神采。

唐三眼底闪过一丝惊讶,“你姓圣?”

圣辰点了点头,疑惑的问道,“怎么了吗?你还没说你是谁呢。”

然后他就看到对面的年轻男人露出了一丝温暖的微笑,那一刻圣辰感觉自己好像看到了春天。

“我叫唐三。”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