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晨三——灰塔的七十六天】(番外*1)


*原著向

*cp(龙皓晨–唐三)无差

*长篇慢热型

*直男谈恋爱系列

*不拆官配

*ooc慎点



*极北之冷圈生产者就是我

*看下去的都是神仙系列x1

*请不要刷其他cp

*文明观球



*准备好了吗?

*GO↓


【晨三——灰塔的七十六天】

【番外*龙语】





自从继位创世神位之后,龙皓晨其实从未干预过宇宙中的发展。终局一站耗费了他绝大多数的热血和激情。他感觉很累。

夜以继日的处理着初建联邦的大小事务,龙皓晨用这种方式麻痹自己,不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他只想安稳的熬过这十年,然后找个地方和伙伴们隐居,畅游天下。

圣魔大陆的年轻人,尤其是职业者们,都是没有童年的。

长达数千年的战争消磨掉了所有人的自由,每个人都要为了生存而拼尽全力。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从小他们便受到这样的教育,骑士十大守则早已深刻进了骨子里,烙印在灵魂中。

他一直做的很好,比所有人都要好。

他不知快乐为何物,只懂得如何去战斗,如何去生存,如何去……坚守骑士的荣耀。



可当最终决战以那样的方式结束之后,龙皓晨突然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了。

他是联邦的一把利器,是民众心中崇高的偶像,是骑士圣殿的光明之子,是悲悯苍生的创世神……

他是龙皓晨。

可他从未为自己而活。

再也没有人要求他做些什么,他只需要坐在那个主席的位置上,签个字。

突如其来的安逸让龙皓晨非常不适应,可他必须维持这个样子,这是他身为主席的责任。

直到那颗蓝色的流星穿越宇宙位面划过苍穹,降临圣魔大陆,打碎了这古井无波的生活。



一道道命令快速的传下,沉寂多年的心灵锁链再次启用,平静了数年的圣魔大陆骤然紧张了起来。

奔赴前线的龙皓晨嘴角勾起一抹笑意,双眼闪烁着金色的光芒,璀璨而耀眼。



然而事情的发展还是令他有些措手不及了,对方带来的消息实在震惊,内心狂喜的他不禁多看了几眼到访的人。

他们是神。

起初龙皓晨并未在意,毕竟宇宙玄妙无比,会有可以达到这等实力的存在也是正常。

直到那天晚上,他们在海边的竟力,龙皓晨才察觉到一丝不对。即使是暂代创世神位,他也对世界有着绝对的掌控权,可唐三明显不受他制约。

他开始对这个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然而这兴趣的代价是惨痛的。

当他们几次穿越宇宙进行星际跳跃的时候,龙皓晨终于知晓了那股一直以来的奇怪感觉究竟是如何了。

他们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而当他察觉到这一点的时候,他发现已经晚了。因为那份兴趣早已变质,变成更为亲近的欲望了。

同时地,他也意识到什么时候唐三的心思。

这不行。

第一次被打乱节奏的龙皓晨觉得有些茫然,甚至一度觉得自己不再有资格做骑士了,他觉得自己背叛了自己所守护的荣耀。

直到那天,他从深渊裂缝中冲出,远远看到一臂血痕的唐三独自守着出口,却怎么也不肯松开手中的金色丝线。

龙皓晨意识到,自己已经逃不掉了。



所以当星魔神瓦沙克问他,“正或者是逆。”的时候,龙皓晨根本没有犹豫。

因为根本没什么好选的。

他在那一瞬间曾想过,唐三如果知道了,一定会生气的。

可他还是那样做了。

看着灵忆丹顺着唐三的喉咙一点点的化入他的体内,龙皓晨露出了微笑。

这样,就可以了。



临别的时候唐三握着他的手对他说,“再见。”

龙皓晨笑着回握他的手,没有说话。

然后他目送唐三远去,从唐三的眼神中他知道药力已经发作了,龙皓晨惊讶的发现自己居然不觉得难过。

他微笑着,看到那道蓝色的背景逐渐消失在天边,最终穿越宇宙壁垒,抵达龙皓晨永远也去不了的地方。

这就是最后了。



永别了,唐三。

龙皓晨在心中默默的说道。



后来的日子便再也没什么波澜了,龙皓晨解除了联邦职位,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他寻回了自己的好伙伴皓月,回到小时候和母亲住过的小镇子,安逸的过完了对于普通人来说漫长,对于神明来说不过弹指一挥的千年寿命。

伙伴们一个个的离自己而去,龙皓晨一一为他的送行,最终只剩下了他和采儿两个人。

可采儿也没能坚持到同他一起离去。

采儿走的那天,龙皓晨静静地坐在床边,握着她的手,泪水打湿了衣角。

“对不起。”

他听到采儿这样跟他说。

“没办法陪你了。”



于是剩下的几百年时间,龙皓晨一个人住在那座小屋里,陪伴他的,只有院子里那棵越发茁壮的光明源树,以及漫山遍野的蓝银草。

可他终有一天也会逝去,他并不畏惧死亡,因为他曾经切身的体会过,那种脱离而去的虚无和空茫……

他只是有些遗憾。

再也见不到那个一直深藏在心底,那个无法提及的名字。



在神明那接近于永恒无尽的生命中,龙皓晨只不过是其漫长时间中划过的一颗流星罢了。

他很明亮,吸引了神明的注意力。

可他们的缘分很浅……

只有七十六天而已。





–END–



连突刺!



下面是预告↓(明天有糖吃?)



哗哗——

轻微的声响吸引了唐三的注意力,他回过头去,正好看到一个少年从树林中走出来,还不小心被地上的树根绊了一跤。

一时间四目相对,惊讶和惊艳两种情绪自两人心中出现。

[这里怎么会有其他人?]

「好漂亮的人啊!」


评论(7)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