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晨三——灰塔的七十六天】(46)



*原著向

*cp(龙皓晨–唐三)无差

*长篇慢热型

*直男谈恋爱系列

*不拆官配

*ooc慎点



*极北之冷圈生产者就是我

*看下去的都是神仙系列x1

*请不要刷其他cp

*文明观球



*准备好了吗?

*GO↓




【晨三——灰塔的七十六天】

【第四十六章 浩瀚边界】





“雨浩。”

蓝光一闪,唐三出现在情绪之神屋外,霍雨浩赶忙放下手中的研究起身出去迎接。“岳父,您怎么过来了?”

唐三脸色有些严肃,开口道,“你可还记得,那日你与我同你师兄一起去的那个,全部由金属构成的小行星吗?”

听到唐三的描述霍雨浩立刻回忆起那天的情形,随即点了点头,“当然记得。我还带回了一些那个小行星上的稀有金属。”

“对,就是那个。那些金属你可还留存?”唐三眼眸一亮,问道。

“有的。”霍雨浩赶忙将唐三引进自己的研究室,从收纳金属的柜子里取出了一大块金属。“岳父……拿这个做什么?”

唐三仔细观察着这块金属,感受它的材质,“昨日我和天痕发现,你我去过的那颗小行星竟也和圣魔位面一样探测不到了,我觉得这或许是个突破口。”

霍雨浩愣了愣,眼眸中闪过思索之色。唐三看他神色有异赶忙问道,“怎么了?你想到什么了吗?”

伸手抚摸了一下那块散发着乌金色光芒的金属,霍雨浩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道,“其实这种金属……我从来没见过,不论是在斗罗还是在神界监测的一百零八个位面,包括冰火位面、阴阳冕位面和天珠位面,都是如此。”

“可是没见过不代表不存在……所以……”霍雨浩不太确定的说道。

唐三惊讶的看着他,霍雨浩和他一样都主修过锻造,对于金属的认知远超他人,而唐三也自认从没见过这种金属。

“要不……拿去给其他神王看一下?”霍雨浩试着提出自己的想法。

唐三点了点头,小心的从一大块金属上切下一小块,然后带着金属匆匆离去了。



神界委员会,神界中枢。

唐三找到正和『主脑』聊天的天帝,将手中的金属递给他看。“天痕,主脑能检测这金属的出处吗?”

天痕拿过金属仔细的看了一下,感受着其中蕴含的浓郁火元素,说道,“应该可以,不过我得调一下数据。”

唐三脸上露出一丝惊喜,“那太好了。”



很快天帝对于『主脑』的调试就结束了,监测的过程也很顺利。大小,形状,切面,重量,密度,颜色,天地元力……

一项项详尽的数据显示在大屏幕上,看的唐三有些眼花缭乱的。可是当他们看到最后一项的时候,却有些惊讶了。

[产地:查无此域。]



“看来,这个小行星与你那朋友一样,都被不知名的力量所阻隔了啊……”天痕突然感叹道。

唐三一个激灵看向天痕,他察觉到对方这话似是意有所指。“不知名的力量?”

天痕微微一笑,关掉了『主脑』操作界面,恢复到普通的神界中枢监测模式,然后他走到落地窗边,透过剥离眺望整个神界。

“神明强大而美丽,拥有足以涵盖天地的恐怖力量,神界自诞生以来,便一直吸引着无数的生命向这里攀爬,争先恐后,死而后已。可神终究不是万能的,神界有极限,有边缘。神明有束缚,有牵绊……”

“你到底想说什么?”唐三皱了皱眉,有点不明白天痕话里的意思。

天帝转过身来,逆着光看向唐三,阳光给他的身体镀上了一层金光。就连他银色的发丝都在阳光的照射下耀眼了起来。



“唐三,你可知,宇宙是有边界的?”



“我们常说宇宙是浩瀚的,是广阔的……它是包含着数以亿计的位面和星球的存在,它孕育了天地元力,滋养了无数生灵……”天痕闭上双眼,嘴角勾起一抹无奈的笑,“……而如此强大的它,其实也是有极限的。”

唐三震惊了,他第一次听到这种说法,甚至觉得超出认知,有些荒唐……可这又是掌控神界第一科技领域的天痕所说的,由不得他不信,他的嘴唇有些颤抖,脸色渐渐泛起一丝苍白。“所以,也就是说……他们可能……”



“他们可能……不属于这个宇宙。”

天痕帮唐三补上了后面他没能说出口的话。




–未完待续–



嘻嘻嘻


评论(8)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