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晨三——灰塔的七十六天】(44)



*原著向

*cp(龙皓晨–唐三)无差

*长篇慢热型

*直男谈恋爱系列

*不拆官配

*ooc慎点



*极北之冷圈生产者就是我

*看下去的都是神仙系列x1

*请不要刷其他cp

*文明观球



*准备好了吗?

*GO↓


【晨三——灰塔的七十六天】

【第四十四章 光明之名】





事情很快回归了正轨,海神依旧主持大局,十一位神王轮流值守神界中枢,诸神回归的途中再无波澜。

而情绪之神霍雨浩由于先前的脱出计划中层身受重伤,又机缘巧合之下吸收了大量的混沌之力,陷入深度沉睡。在修复自身的过程中,霍雨浩的实力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终于突破神环的桎梏达到了神王的层级。



嗡——

轻微的震颤在静室中响起,一直紧闭双眸的情绪之神缓缓睁开了双眼,一股极其强悍的精神波动瞬间覆盖了整个神界,就连在场的唐三都产生了一瞬间的恍惚。

白色的光芒自霍雨浩眼中徐徐收敛,他飘身而起,向着唐三行礼,“岳父。”

唐三微微一笑,欣慰之色溢于言表,“恭喜你了,雨浩。”

霍雨浩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难得被自己的岳父夸奖,突然有些不知所措了。



“雨浩,我有些事想问你。”

唐三收起脸上的笑容,严肃的说道。

霍雨浩看着唐三的样子,不禁有些莫名的紧张,恭敬的道,“您问。”

唐三深吸口气,缓缓吐出几个字。

“你还记得圣魔大陆吗?”



霍雨浩惊讶了一下,没明白唐三为什么突然问起这事,不过还是认真的点了点头,“记得。”

得到肯定的答复,唐三心下放松了一些,继续问道,“那你还记得我们都认识了哪些人吗?”

“哪些人?唔,光之晨曦和月魔神?”霍雨浩一边回忆着他们圣魔大陆时的场景,一边说道。

“光之晨曦……”唐三重复了一下这几个字,脑海中浮现出几张鲜明的,形色各异的脸。

霍雨浩看着唐三的脸色,不禁有些担心,脱口而出,“圣魔大陆怎么了吗?难道师兄他们出事了?”

“不是,其实是因为……等等,你说什么?师兄?你有师兄?”唐三顺着霍雨浩的话说到一半却突然停下来了,一脸茫然。

这回轮到霍雨浩疑惑了,他看得出唐三的表情明显是真实的,而且他身为情绪之神掌管感情,对于情感的表露是最为敏锐的。



唐三是真的不知道。



“你的师兄叫什么名字?”唐三急切的问道,他仿佛抓住了那个一直以来被不知名力量抹去的关键点。

霍雨浩张嘴刚要说,突然发现自己的魂力波动了一下,要说出的话也被打断了。

『哎——』

一声无奈的长叹突然出现在两人耳中,灰色的光芒自霍雨浩眉间轻闪,一道身影已经从霍雨浩身上分离出来,站到了他的身旁。

死灵圣法神,亡灵天灾——伊莱克斯。

『你这又是何苦呢。』

伊莱克斯淡淡的看了一眼唐三,无奈的说道。



“伊老!”唐三看到伊莱克斯不禁大喜,他相信伊莱克斯一定知道些什么。而从刚刚伊莱克斯所说的话来看,对方也确实知情。

『我那个弟子我了解,他既然不希望你记得,自然是有他的理由的。』

伊莱克斯看着唐三,眼神中闪烁着无法掩饰的欣赏和悲伤。

“我明白……可是我想知道,我相信我们可以相互理解!您了解他不是吗?”唐三有些激动,仿佛终于抓住救命稻草的溺水者,拼命渴求赖以生存的空气。

『知道又能如何……你见不到他的。』

伊老眼中流露出一丝不忍,转过身去不再看唐三。

唐三的身体微微一僵,声音有些干涩,“为什么?难道圣魔位面真的……”

伊莱克斯摇了摇头,否决了唐三的胡乱猜测。

『不,有他在,位面是不会出事的。』

“那……”唐三眼中流露出一丝希冀。

『你们本就是两条平行线,命运弄人让你们相识,既然他已经斩断了那不该存在的联系,你又何必再执着……』

“或许我们的交集本就是一个错误,可我从不后悔去拥有那段回忆,那是属于我的东西,他没资格剥夺它!”唐三的声音突然提高了几分,语气激动,眼角甚至挂起一抹浅红。

伊莱克斯身体一震,缓缓转过身来看向唐三,眼中已是噙满泪水,他长叹一声慢慢的闭上双眼,嘴唇微微颤抖着。

『罢了……你告诉他吧,雨浩。』

说完身影便淡淡化去,回归霍雨浩的身体里了。

情绪之神呆呆的看着唐三,这还是他头一次见到自己这位岳父情绪失控到这种程度,不禁骇然,心中也很疑惑到底怎么回事,似乎是和自己的那位师兄有关。

当初在圣魔,是发生了什么吗?

唐三慢慢看向霍雨浩,眼中透出几分期盼,几分急切,还有很多霍雨浩看不懂的东西。

他感受到莫大的压力扑面而来,听着两人的对话他可以知道这件事似乎对现在的唐三并不是好事,可他却不得不说。



“师兄名讳,龙皓晨。”





–未完待续–



不容易啊,终于知道了)笑



啊,我略微调整了一下下雨浩的时间线,请各位看过原著的不要在意~


评论(8)

热度(1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