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晨三——灰塔的七十六天】(43)


*原著向

*cp(龙皓晨–唐三)无差

*长篇慢热型

*直男谈恋爱系列

*不拆官配

*ooc慎点



*极北之冷圈生产者就是我

*看下去的都是神仙系列x1

*请不要刷其他cp

*文明观球



*准备好了吗?

*GO↓


【晨三——灰塔的七十六天】

【第四十三章 圣魔坐标】





唐三缓缓站起身,一步一步走到小舞面前,然后一把抱住了她,贪婪的呼吸着她身上的气息,这才感觉到一丝安心。



唐三觉得自己快要疯了。

他刚刚居然看着创世原石幻想出了一个人。

一个男人。

他们朝夕相处,昼夜相伴,低眉浅笑间,对方已然勾动他的心弦。

那幻境过于逼真,想到深处竟让他有些想要流出泪来。

方才还有些迷糊的小舞已经清醒过来,她抬起自己的双手回拥住唐三,轻轻拍着他宽阔的后背,声音极轻。

“哥,我在呢。”



第二日,唐三没有去神界委员会,例会改由长弓威主持,工作依旧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会后众人纷纷离去后,天痕回到神界中枢例行检查『主脑』,发现这里已经有人在了。

“海神。”天帝向他打招呼。

可唐三并没有回应他,只是一遍遍的重复着同一个输入指令的操作。

天痕眉头微皱,发觉了唐三的不对劲。他走上前,看到主脑的屏幕上正显示着唐三输入的指令。

按格式来看,似乎是……一个坐标?

天痕疑惑的看了一眼那几个数字,再看向唐三,发现他还在不停都输入搜索指令。不禁有些担忧,他抬手拍了拍唐三的肩膀,“海神,你怎么了?”

唐三一惊,转过头看到是他,双眼微微一亮,“天帝,你来的正好,快帮我看看这个。我不知道是不是输错了,这个坐标一直搜询不到具体位置,总是显示查无此域。”

天痕默默的看了唐三两秒,又撇了一眼屏幕上的数字。



“唐三,我们所在的宇宙里,并没有这个数额的坐标值。”



唐三呆了一瞬,天痕的声音仿佛惊雷一般,一字一句的炸响在他耳边,震的他耳膜疼。

“没有这个坐标值?什么……意思?”唐三呆呆的重复了一下天痕的话,不敢置信的问道,语气中带着一丝不易察觉颤抖。

天痕皱了皱眉,解释道,“意思就是说……这个地方是不存在于宇宙中的。你也知道我们空速星痕界对于宇宙的探索非常深,再者我的主脑也是宇宙中最高端的智能电脑,对于坐标轴的计算是绝对不会出错的……你是从哪里得知的这个坐标?”

唐三眼中的惊讶与茫然更胜,他嘴唇微微颤抖着,声音透出干涩,“不存在,怎么可能……我明明去过的……”

“你去过?”天痕惊讶的看着他,眉头紧锁。

缓缓点了点头,唐三开口道,“你还记得我们刚认识那会,我曾问过你们,有没有听说过圣魔大陆这件事。”

天痕回忆了一下,点头道,“确有此事,难道……”

唐三痛苦的闭上双眼,缓缓点了点头,“就是这个坐标,我曾经和雨浩一起去过的。”

天痕脸上露出一丝骇然,但更多的则是浓烈的兴趣,他们空速星痕界一直对探索宇宙奥秘乐此不彼。“竟有这种事,难道……是什么折叠空间,或是什么隐藏位面…?”天痕猜测道。

唐三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太清楚。“那个位面有强大的守护者,所以我们当时并未过多的去探查,好在双方目的相同,合作很顺利。”

天痕双眼一亮,“那这么说,你之前提到过的那位死灵圣法神也已经苏醒了?”

被他这么一提醒,唐三顿时有了方向,语气也振奋了不少,“对啊!可以去问问伊老,幸好当时带伊老回来……了……”

发现唐三说着说着突然顿住了,天痕有些疑惑的看着他。“怎么了?”



“……他们竟然,会愿意让我们带伊老回来。”唐三突然低声说道。

天痕心中一动,“你是说,那个位面……”

唐三脸色有些苍白,他抿了抿唇,轻轻摇了摇头,“不,不会的。还是等雨浩苏醒之后,询问伊老吧。他应该知道些情况的。”

看着唐三的样子,天痕不禁有些无奈,他伸出右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

“别想太多了。”





–未完待续–



boom!



啧,我觉得我捅刀子的功力退步了

怎么就写不虐呢,(沉思


评论(13)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