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晨三——灰塔的七十六天】(41)



*原著向

*cp(龙皓晨–唐三)无差

*长篇慢热型

*直男谈恋爱系列

*不拆官配

*ooc慎点



*极北之冷圈生产者就是我

*看下去的都是神仙系列x1

*请不要刷其他cp

*文明观球



*准备好了吗?

*GO↓


【晨三——灰塔的七十六天】

【第四十一章 混沌回忆】





最终的行动还算顺利,七个神界互相碰撞,模拟出混沌初开时的创世之力,成功将黑洞破出一个出口。神王们将各自的神界中枢牵引出来,带着自己世界的人们一同冲出了黑洞。

即将逃脱之际,黑洞内部又传来巨大的吸扯力,牵引着众人被吞噬回去。

关键时刻各路神王个展神通,试图切断联系未果,最终鬼雕神刀力斩千钧,前情绪之神一直保留的后手派上用场,成功保得众人脱离。

最终七大神界融合为一,无人离去。

众神王遵守事先定下的诺言,先陪海神一家返回斗罗寻找他失散的儿子。可不知道为什么,海神竟联系不上远在宇宙另一边的儿子了。



深夜,神界中枢。

唐三站在神界中枢前,神色凝重,一遍遍的搜寻着那丝血脉之间的联系。可是任凭他神力滔天,唐舞麟的气息却就是那般无声无息的消失了。

天帝天痕走入神界中枢,看着唐三的动作,不禁暗叹口气。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出声叫道,“海神。”

唐三转过身,向他点了点头,脸上没什么表情。“怎么了?”

“我这几天通过融合后的神界中枢和主脑重修计算过了……”天痕抿了抿唇,神色有些不忍,他犹豫着,但还是开口道,“时间上似乎出了点问题。”

“什么意思?”唐三脸色微变,瞳孔微微紧缩了一下。

天痕深吸口气,缓缓说道,“我们现在所处的时间线……已经是你来时几千年之后了。”

“什么……”唐三的脸色骤然变得苍白起来,他的身体摇晃了一下,神力有些不稳定的波动着。

天痕赶忙扶住他,“海神!?”

金光一闪,光明神王长弓威已经来到神界中枢内部,一眼就看到两人的状态,不禁担忧,“怎么了?”

“我把时间的问题同海神说了。”天痕有些无奈的说道。

事先得知的长弓威心下了然,可一时间也说不出什么话来劝慰唐三。

丧子之痛,刻骨铭心啊。



叮——

突如其来的清脆提示音响彻神界中枢。唐三一个激灵,双眼中神光迸发。

“我感应到了!是舞麟的气息!”

三人大惊,赶忙回到神界中枢旁边,全力注入神力。先前脱离黑洞时产生的创世混沌之力还储存了一部分在神界中枢中,此刻正散发着夺目的白光,连接着宇宙的两端。

感应到唐舞麟的气息正盛,海神三叉戟也安然无恙的唐三,不禁重重的松了口气,看着散发出莹莹白光的混沌之力,脸上露出一丝如释重负的微笑。

“恭喜了,海神。”长弓威和天痕一同笑道。

唐三向他们点了点头,再重新看向神界中枢中的混沌之力时,不禁有些感慨。

“又被创世之力救了一次啊。”



长弓威挑了挑眉,疑惑道,“又?”

唐三点了点头,随口道,“先前我们遭遇时空乱流之时,曾借助生命与毁灭融合时的一丝创世之力脱离困境。还有一次在深渊裂缝也……”

说着说着唐三突然停了下来,脸上露出一丝迷茫之色。

“怎么了?”天痕看着他的样子,不禁开口问道。

“我总感觉……好像还在哪里见过创世之力……”唐三犹豫着开口,语气有些不确定。“……很近,好像亲手触碰过。”

长弓威与天痕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惊讶。天痕看了一眼唐三,缓缓开口道,“海神。”



“其实我早就想问了……你发带上的,是创世原石吧?”



唐三抬起头看他,眼神中有些惊讶,他太起手摸了摸自己脑后的头发,“发带?什么发……”

他的手突然顿住了,一抹既熟悉又陌生的淡蓝色发带被他轻轻扯了下来,顶端嵌着一枚水蓝色的宝石。

宝石散发着淡淡的蓝色光芒,水元素浓郁极致,似乎还带着一股特殊的清新气息,仿佛能净化人的心灵。

唐三突然觉得自己的头很痛,一幕幕的画面不断的在他脑海中闪现,强烈的白光映的他眼睛睁不开,大颗大颗的汗水从额头淌下,滴落在地面上。



『如果有足够强大的引导和牵线呢?』



『要是我不在了,你有机会的话,帮我照拂一下圣魔大陆吧。』



『牵好了可别撒手啊。』



『落下吧,我的永恒星辰。』



……

画面最终定格在那巨大的王座显现之时。

他隐约听到有一个声音问他。



[为什么不撒手?]



是啊。

为什么呢?





–未完待续–



哎,活在回忆里的小龙x



哦对了,我这边之前加过一个all三活动QQ群,和群主商量了一下说可以帮忙宣传一下,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加~


评论(25)

热度(1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