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晨三——灰塔的七十六天】(40)



*原著向

*cp(龙皓晨–唐三)无差

*长篇慢热型

*直男谈恋爱系列

*不拆官配

*ooc慎点



*极北之冷圈生产者就是我

*看下去的都是神仙系列x1

*请不要刷其他cp

*文明观球



*准备好了吗?

*GO↓


【晨三——灰塔的七十六天】

【第四十章 光之指引】





诸神之战在无数算计和意外中以平局结束,唐三以一界之力单挑六界,成功赢得了所有人的认可,成为了这个主导者,斗罗神界也成为了作战指挥中心。

临近计划开始,众神王齐聚斗罗神界,维持六界与斗罗之间的联系。

“海神。”

光明神王长弓威走到唐三身旁,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们单独聊聊?”

唐三有些惊讶,不过还是点了点头。两人走到隔壁一间静室内。长弓威挥手布下一层结界,隔绝了外界。唐三看着他的动作没有阻止,只是眼中的疑惑增加了几分。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唐三沉声问道。

长弓威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唐三,澄金色的眼瞳中泛起淡淡的光芒。

唐三被他看的浑身不自在,眼神略微有些躲闪。但他思来想去也没明白对方这是怎么了,难道是自己做了什么惹对方不悦了?

[果然……]

看着唐三的样子,长弓威不禁暗叹口气,将视线从唐三脸上移开。

那些自然而然的动作和眼神,那些莫名而来的信任和依赖,还有唐三看他时,眼底多出的那一丝期盼和温柔。

[……唐三在他面前,比在别人面前要真实的多。]



“你把我……认成谁了?”



长弓威的声音很轻,却直击唐三的心脏,一字一句的敲在唐三的心头,发出咚咚的沉闷声响。

唐三愣住了,他呆呆的看着空中某个不存在的点。自己无意识的亲近的举动,已经明显到连长弓威都察觉到了吗?

唐三这么敏锐的人,怎么可能觉察不到自己对长弓威的莫名好感?

他早就发现自己对长弓威的好感比对一般人要高出很多。他会不自觉的去在意长弓威的动作,去听他说的话。仿佛这个人身上有一股独特的魅力在吸引着唐三去靠近,不由自主。

可他又觉得长弓威与自己所期望的样子似乎有着细微的差距,冥冥之中好像有什么违和的地方。

唐三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把一个类似的印象安在长弓威身上,这让他觉得自己好像……是在找一个寄托。

可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找这个寄托。

好像一直有一道模糊的身影萦绕在唐三心头,明明已经已经变得极淡了,却被眼前的光明神王长弓威无限的放大在唐三眼前。

是谁?

那个人究竟是谁……?



“我不知道……”

唐三听见自己这样说。



“给你造成困扰的话,我很抱歉……”唐三垂下头,眼神有些茫然。

看着唐三的样子,长弓威不禁叹了口气,“我倒是无妨,只是你这样下去……”说着,他犹豫了一下,还是继续说道。

“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

唐三身体微震了一下,嘴角露出一抹苦涩。“我知道。”

长弓威走到唐三面前,语气温和的说道,“我说这些并不是想打击你,只是希望你能正视自己的问题,毕竟……我们只有这一次机会。”

唐三抬起头对上他的眼睛,唐三依稀觉得自己也曾这样望过一双澄金色的眼瞳,那双眼睛明亮而干净,仿佛能净化人的心灵。

“我明白。只有活下去,才有资格去追寻失去的东西……”

长弓威有些欣慰的笑了,他先前一直在担心唐三这个主导者的状态会影响到明日的计划,现在看来,这位海神果然不俗,竟然这么快就调整过来了。

“看来那个人对你来说真的很重要,既然如此我也不必多说了。”长弓威笑着说道,一边说着缓缓凑近唐三面前,澄金色的眸子闪烁着淡淡的光芒。

“不过若是明日需要的话,长弓不介意暂代那位,为海神……排忧解难。”两个人的距离很近,长弓威的声音轻轻的,唐三能感觉到热气随着对方的呼吸喷吐在自己面庞上。

唐三气息一滞,脸颊微红,赶忙移开视线,微慎道,“长弓!”

长弓威哈哈一笑,大步离开了。

房间里唐三一个人静静地站了片刻,然后他闭上双眼深吸口气,再睁开时眼神已经重新变得坚定起来。所有的疑惑和不解全部变成了动力。



只有活下去,才有机会……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