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晨三——灰塔的七十六天】(39)



*原著向

*cp(龙皓晨–唐三)无差

*长篇慢热型

*直男谈恋爱系列

*不拆官配

*ooc慎点



*极北之冷圈生产者就是我

*看下去的都是神仙系列x1

*请不要刷其他cp

*文明观球



*准备好了吗?

*GO↓


【晨三——灰塔的七十六天】

【第三十九章 相熟光芒】





茫茫宇宙中一点银灰极速的略过,席卷了一路上的全部阻挡。

神界在诸神的全力维护下终于在时空乱流中保持了稳定,众人商议着接下来的行动,打算借一处强有力的吸引挣脱时空乱流的束缚。

计划得到了一众神祇的大力支持,时空乱流会逐步蚕食神界的力量,所有人都希望可以尽早脱离乱流掌控。

好在万众一心,又有先前毁灭与生命之神留下的力量做保,神界拼尽全力终于在借助了一处拥有极强吸引力的天体下,挣脱出了时空乱流的控制。

就在众人欢呼庆祝的同时,唐三再接噩耗。



令众神万万没想到的是,那处极强的吸引力,竟是宇宙中一处无比巨大的黑洞。

而神界,正被一点点的,没有丝毫挣扎余地的,拖入那一片深渊般的巨口中。

一时间众神惶恐,时空乱流就已经是无根神界无法抗衡的存在,更别提黑洞这隐藏在宇宙中,最为恐怖的捕猎者。

就在众人绝望之时,唐三感受到了一丝细微的神识波动。

『有新来的?』

神识名唤叶音竹,号琴帝。

他邀请唐三来自己神界做客,向对方讲述了黑洞中的大致情况,并且透露出他们有办法从黑洞中脱出,希望可以得到斗罗神界的帮助。

原来,这寂灭之地竟不止斗罗这一家神界,在他们之前,已经有数个神界被困于此,静待消亡。

『琴帝』『狂神』『死神』『天帝』『仙帝』『光明神』

唐三惊讶的发现此地居然聚有六大神王,思忖再三的斗罗神界,最终决定加入由先逝神界留下的定神阵中,作为一道力量,为挣脱出黑洞尽一份力。

可脱出计划需要主导者,在场的众人哪个不是一代天骄,又岂会屈居人下。更何况没有人会去完全相信一个才认识没多久的人。

即使这个人是神。



斗罗神界的到来打破了这个瓶颈,念子心切的唐三与自家神祇商议后决定主动出击,以破釜沉舟博得最大利益。

斗罗神界挑战六神界!

一时间诸神皆惊,此等不可能的事实在让人难以相信。但一时间众人也没有更好的办法,而且计划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只得先战!

诸神之战最终约定在一片已经在黑洞的吞噬下寂灭的神界大陆上,三日后,静待神王旷世一战。



达成协议的众神王正打算离去时,光明神王突然被唐三叫住了,“请等一下。”

光明神王长弓威有些疑惑的看向他,唐三先前以一界之力挑战六界的狂妄让他也有些不舒服。“海神还有何事?”

“不是关于诸神之战的事,是关于……一颗星球。”唐三仔细想了想,犹豫着开口问道,“你们有没有听过……圣魔大陆?”

长弓威挑了挑眉,明白了唐三的意思,想来是与斗罗神界相识的存在。他摇了摇头,“未曾听过。”

闻言唐三微微松了口气,脸上露出一丝感激的微笑,“多谢。”

长弓威向他点了点头,与众神王一同离去了。



唐三静静地看着长弓威的背影,不知怎么的,他心中竟生出一股莫名的亲切感,似乎也曾这样静静地看着浑身笼罩在金色光芒中的长弓威离他而去。

那种有些怀念,有些温暖的感觉让唐三觉得很舒服。

可他明明是第一次见到长弓威。

为什么会觉得光明神熟悉?



难道……是因为长弓威的气息很像斗罗神界的光元素之神的缘故吗?

唐三不知道。

他隐隐觉得这之间好像缺了些什么很关键的东西,但又想不起来到底是缺少了什么。



明明一切都很正常……





–未完待续–



所以并不只是阻隔感情哦→w→


评论(19)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