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晨三——灰塔的七十六天】(38)



*原著向

*cp(龙皓晨–唐三)无差

*长篇慢热型

*直男谈恋爱系列

*不拆官配

*ooc慎点



*极北之冷圈生产者就是我

*看下去的都是神仙系列x1

*请不要刷其他cp

*文明观球



*准备好了吗?

*GO↓


【晨三——灰塔的七十六天】

【第三十八章 时空乱流】





而就在诸神互相妥协之际,一场更为浩大的劫难席卷神界。

银灰色的时空乱流骤然降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向了刚刚扩充完毕,正处于空虚状态的神界,神界一时间危在旦夕。

这时才幡然醒悟的毁灭之神决定牺牲自己挽救神界,他的妻子生命女神毅然决然的选择陪他一同而去,生命毁灭融合而产生的创世之力重新压缩了神界的规模,终是(在关键时刻护下了神界。



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被封印在神禁之地的金龙王在神界危机之际突陡然冲破封印,打算向众神复仇。

它曾是数万年前龙神之战后,被打碎神识、一分为二的龙神的其中一半,掌控身体与绝对的力量。

面对强敌,唐三责无旁贷,他将神界中枢的控制权与自己的修罗之种交给了情绪之神霍雨浩,只身一人迎战金龙王。

可惜当时的唐三本就刚经历过一场大战,神力不足,本源修罗之种又不在身上,实力只有平时的一半,自是敌不过足以抗衡至高神的金龙王。

唐三费劲一切心思与金龙王周旋,在金龙王即将破坏神界委员会的千钧一发之际,等到了回援的善良之神与邪恶之神。

合三位至高神之力,终是逼迫得金龙王奔走败退,金龙王誓死相拼,以身相撞神界委员会,以求同归于尽。一时间众神皆惊,好在三界审判之剑一击惊天动地,最终成功斩杀了金龙王。



而急于赶回神界中枢接替霍雨浩的唐三没有注意到的是,金龙王在濒死之际剥离出了自己的神核,趁三位至高神注意力被转移的瞬间,将那拥有庞大力量的神核注入了唐三刚出生的孩子体内。



唐舞麟危在旦夕。

悲痛欲绝的唐三只得协同善良与邪恶之神封印了自己的孩子,用自己的鲜血在孩子体内设下了十八道封印,然后含泪将他送向了斗罗星。



而神界最终也在时空乱流的吞噬下,在一片银色的光芒里,消失在了茫茫宇宙中。

没有人知道他们去了哪里,包括他们自己。



与此同时,另一片星空下,龙皓晨独自坐在自家院子的石桌旁,看着已经长成参天大树的光明源树,脸上不禁浮现出一丝怅然。

“都长这么大了啊……”采儿推开院门走了进来,看了一眼独自静坐的龙皓晨,随口说道。

“是啊,毕竟都这么多年了。”龙皓晨站起身来,接过采儿手中的东西拿进屋里。

自从他卸任联邦主席之后,便带着妻子和一众伙伴们隐居在了这偏僻的小山村里,不再过问联邦事务,每天过着和普通人一样的生活,悠然自得。

龙皓晨偶尔教附近的孩子们识字念书,偶尔帮村民们修理一下损坏的院墙篱笆,没事的时候就在家里看看书,练练剑。

更多的时候,就只是单纯的坐在院子里,看着那棵一天天长大的光明源树发呆。

附近的孩子都知道这位龙先生家有一棵金色的树,总是好奇的趴在院子外面张望着,却没人敢上前。



光明源树不允许别人触碰。

就连与龙皓晨本是同源的雅婷都不行。

这不是龙皓晨的设的禁制,是光明源树自我产生的意识规则。

光之晨曦实力之强,若想强行触碰自然可得,然而就在采儿第一次尝试触碰光明源树之后,树身上的生命气息居然惊人的衰退了一大截。

众人惊异,自此除了龙皓晨以外再也没有人去触碰树身了。

“许是,因为我曾经用光明本源之血浇灌过它吧……”

龙皓晨自言自语道。





–未完待续–



让小龙出来打个酱油x


评论(8)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