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晨三——灰塔的七十六天】(37)



*原著向

*cp(龙皓晨–唐三)无差

*长篇慢热型

*直男谈恋爱系列

*不拆官配

*ooc慎点



*极北之冷圈生产者就是我

*看下去的都是神仙系列x1

*请不要刷其他cp

*文明观球



*准备好了吗?

*GO↓



【晨三——灰塔的七十六天】

【第三十七章 神界一战】





回去的路上一帆风顺,当两人再一次看到熟悉的神界,再一次见到前来迎接的亲朋好友时,所有的不舍和疑惑顷刻间都烟消云散了。

“三哥!”小舞开心的冲进唐三怀里,抱着他的腰不肯撒手,“下次出去玩要带我一起去!”

唐三爱怜的抚摸着他柔顺的长发,无奈的笑道,“这可不是出去玩,很危险的。”

“夫妻当然要同甘共苦嘛!对不对呀舞桐。”小舞吐了吐粉嫩的小舌头,向旁边的宝贝女儿使了个眼色。

“就是!”唐舞桐立刻附和,当即给了丈夫情绪之神霍雨浩一个白眼。霍雨浩立刻汗颜的看向一旁的唐三,在场的众人就属他地位最低了。

“放心吧,这次已经和那边的守护者打好关系了,以后有机会带你们去见见他们。”唐三微微一笑,松开怀里的小舞。

“好耶!”母女两个欢呼一声,“那你们先聊,我们回去了,今晚给你们做好吃的哦!”

唐三看着离去的一家三口,眉眼之间尽是温柔之色。



“行了别看了,赶紧说正事吧。”一旁的邪恶之神姬动轻咳一声,笑着说道。

唐三收回视线,从姬动手中接过神界中枢的钥匙,重新与神界中枢建立第一联系。

光芒一闪,两人已经回到了神界中枢,姬动与他说了近些日子以来,神界的一些细小的争端,以及毁灭之神旧事重提的细节。

“他知道你今日回来,想必憋闷已久,今天的神界委员例会估计态度不会太好。”邪恶之神无奈的说道。

唐三拍了拍他的肩膀,微微一笑,“放心吧,大家都有分寸的。”



果不其然,下午的执法者会议上,毁灭之神公然顶撞身为首席的唐三,提出了一系列的不满和意见,要求唐三开放神界范围,扩充神界。

唐三与其他几人好言相劝,最终几人不欢而散,扩充神界事就那么不了了之了。本以为接下来的时间会比较难熬,这时的唐三却从生命女神口中得知了一个惊喜——他和小舞又有孩子了!

新生命的诞生冲淡了唐三心中的阴霾,每天不得不处理的公务都重新变得有趣了起来。

儿子的即将降生给了唐三一个新的希望,他许诺了毁灭之神一年之内若无异变就开拓神界,也同意了前情绪之神融念冰想早日离去的请求。

可内心深处的唐三依旧隐隐觉得,有什么东西似乎在随着他这样平淡的日常而离他远去……

每当他沉下心来去仔细感受的时候,那种细微的感觉却又消失了。

而他预感中的神界危机也没有丝毫动静。

有时候唐三真的很怀疑自己的预感,他自己也深切的希望自己的预感是错误的。



可那一天还是到来了。

毁灭之神突然发难,唐三防备不及,小舞落入了破坏神手中。为了保护妻子和那未出生的孩子,唐三选择了妥协,任由毁灭之神将自己封印,囚禁于神禁之地。

一时间神界危及,唐三一派的神祗全部被镇压,唯有情绪之神霍雨浩携妻子蝶神唐舞桐逃出生天。他们一路跟随着唐三事先留下的指示找到神禁之地,见到了被囚禁的神王夫妇。

一家人团聚后,唐三将自己修罗神位的执法者徽章交给了霍雨浩,交代他去找前情绪之神融念冰,团结神界的力量抵抗毁灭之神。

融念冰无奈答应,他早年将神位传承给霍雨浩的时候,曾欠下唐三人情,答应海神在危机之时出手相助。

前情绪之神融念冰的能力为掌控七情六欲,是以七元素之力为媒介的,因此他与神界中的七元素神祇关系密切,一时间唐三一派再曾支援。

而原神界七宗罪附属原罪神则归属毁灭一派,两派神祇分庭抗礼争执不下,隐隐有内乱之患。



最终内战爆发,情绪双控携七元素神祇力敌毁灭一派,惊天一战最终以情绪一派落败,现情绪之神霍雨浩狠心赴死,燃烧自己神之火焰一人挑战毁灭之神,却也没能挽回局面。

关键时刻唐三借孩子的降生之力叠加双神之力破封而出,带领一众史莱克七怪以及霍雨浩夫妇挑战毁灭,力量悬殊的情况下居然可以反压一头。

最终,在毁灭座下破坏神的突然反水下,毁灭一派落败,可不甘心的毁灭之神竟也打算燃烧自己的神之火焰,与众人不死不休,霍雨浩的神器鬼雕终成破局之刃,成功破得毁灭之力,救下毁灭之神。

唐三一派大获全胜,重新拿回了神界的控制权。可也同时得知了毁灭之神已将神界扩充,并且毁掉了支撑用的一百零八根念力柱核心。

一时间,神界内战成为了一场糊涂官司……





–未完待续–



我靠我好厉害,我居然用一章讲了大半本神界传说!

可把我牛逼坏了,

叉会儿腰)

下章应该就能讲到唐门英雄传了……?



突然就觉得好像离完结没那么遥远了嘿-)


评论(9)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