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晨三——灰塔的七十六天】(35)

*原著向

*cp(龙皓晨–唐三)无差

*长篇慢热型

*直男谈恋爱系列

*不拆官配

*ooc慎点

*极北之冷圈生产者就是我

*看下去的都是神仙系列x1

*请不要刷其他cp

*文明观球

*准备好了吗?

*GO↓

【晨三——灰塔的七十六天】

【第三十五章 临别余情】

“那你喝不喝。”龙皓晨眉梢微挑。

唐三撇了撇嘴,“喝就喝,还怕你不成?”

龙皓晨无奈一笑,对着唐三做了个请的手势,一道银光自虚空中张开,唐三径直跨进门里,消失不见。

一脚迈出虚空,两人已经来到一座看起来很偏僻的小村子前,唐三环顾四周,有些疑惑。“这里是……”

龙皓晨看着周围熟悉的景象脸上不禁露出一丝微笑,回忆之色满溢在眼眸深处,“这里是我家。”

唐三眼中闪过惊讶之色,他没想到龙皓晨居然带他来了这里,想到当初两人在斗罗时候的一幕幕,唐三不禁有些期待起来。

“你家看起来比我家小多了。”唐三嘴角勾起一抹笑容,揶揄道。

龙皓晨知道唐三是在反讽他曾经说神魂城大的话,笑眯眯的说道,“自然,不能与海神大人相比。”

唐三轻轻瞪了他一眼,率先向村内走去,龙皓晨无奈的笑笑,迈步跟上。

两人易了容貌,悠闲的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听清风拂过路边的小草,看野蝶穿梭于木制篱笆。

没有受到战乱波及的小村庄一派祥和安宁,人们或好奇于两人的气质举止,或不在意他们而埋头田间,一切都和龙皓晨离开的时候没什么变化。

除了田间耕种的换了一代人,门前乘凉的逝了一辈人。

唐三静静地跟着龙皓晨一路漫步穿过村子,来到尽头的一条小河边。河水清澈,杨柳抚地,两人踏上唯一的独木桥。

桥木老旧,勉强撑起两个身高足有一米九的男人通过,龙皓晨看着脚下欢快流动的河水,不自觉的想起了曾经还在骑士圣殿修炼的场景。

那时候他拿着仅有的培元液偷偷喂给母亲,自己却在母亲看不到的地方拼命练习……

踏过小河,两人终于来到一座小屋前,小小的院落,两间茅草房,被低矮的竹制篱笆围着。院子里立着几根瓜藤架子和一个小石桌,旁边放着两个小石凳。

龙皓晨推开门走进院子,地上散落的枯叶随着他的脚步而浮起,自动堆落在角落里,桌子上的灰尘也被突然扬起的清风扫净。

“你先随便看看吧,我去弄点东西。”龙皓晨扭头对唐三说着,推门进了屋后。

唐三随意的在小屋里浏览着,房间很小,两间茅草屋一大一小,简单的用具设施,看起来甚至比唐三的家还要捡漏一些。

站在那间略小的屋子里,唐三仿佛感受到了龙皓晨身上那股温暖的气息,他缓缓坐在那张低矮的木板床上,闭上眼睛想象瘦小的少年睡觉时那安逸的表情。

半晌,龙皓晨的声音传来,唤回了唐三的思绪。

“弄好了,来尝尝。”龙皓晨端着两碗汤放到院子里的石桌上。

唐三走过来坐在石桌旁,好奇的打量着汤碗,“这是什么?”

“野菜汤,我小时候最喜欢吃的东西了。”龙皓晨看着手中的汤碗,眉眼温柔。

唐三心中一动,想起了之前曾和龙皓晨一起吃过的烤红薯,脸上不自觉露出一丝微笑,“是吗,那是得好好尝尝。”

说着,他端起汤碗正欲喝,却听到龙皓晨突然说道,“等一下。”

唐三停下动作,疑惑的看着龙皓晨将他手中的汤碗拿过去,然后当着唐三的面取出一枚莹白色的药丸,放进了汤中。

“喏。”龙皓晨将汤碗递给唐三,眼中坦荡。

唐三看了一眼面前的汤碗,又看了一眼龙皓晨,两个人的视线在空中交汇,一个平静无波,一个疑惑茫然。

“不是说喝酒吗?”

唐三缓缓伸出手,接过龙皓晨递过来的汤碗,视线却一直停留在龙皓晨脸上,想从他眼中看出什么。

可是唐三失败了。

“喝完才有酒吃。”龙皓晨微微一笑,神情坦坦荡荡,和先前没有任何区别,他端起自己的汤碗慢慢喝着,脸上露出怀念的神色。

唐三垂眼看着手中的汤,那枚莹白色的药丸已经彻底化入汤中消失不见了。就算以唐三的神识扫描,都没有察觉到任何不同。

就好像龙皓晨没有放入里面一样。

可唐三亲眼看到他放进去了。

唐三抿了抿唇,本能的不想去喝那汤,他有一种预感,似乎一旦饮下,就会发生什么他不愿看到的事。可是当他看到龙皓晨眼中流露出的回忆和温柔,却怎么也说不出拒绝的话。

[罢了……]

缓缓将汤碗送到嘴边,唐三一小口一小口的将手中的汤喝了下去。

他不知道龙皓晨放了什么进去。

但他选择相信龙皓晨,

不会害他。

龙皓晨眼角撇到唐三将汤喝净,眼中的光芒略微暗淡了一下。

–未完待续–

嘿嘿嘿,终于轮到小龙投喂三哥了

恭喜小龙达成成就【当着对方的面给他下药】x

评论(9)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