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晨三——灰塔的七十六天】(34)



*原著向

*cp(龙皓晨–唐三)无差

*长篇慢热型

*直男谈恋爱系列

*不拆官配

*ooc慎点



*极北之冷圈生产者就是我

*看下去的都是神仙系列x1

*请不要刷其他cp

*文明观球



*准备好了吗?

*GO↓


【晨三——灰塔的七十六天】

【第三十四章 晨曦之择】





圣魔大陆,圣城。

几人回到圣城,采儿便去休息了。这些日子唐三和龙皓晨在外奔波,她也一刻不停的守护着永恒之塔,为其中沉睡的霍雨浩源源不断的提供天地元力。

而现在伊莱克斯既已苏醒,自不需要永恒之塔的法阵守护,他自己就是最强大的亡灵法师,没有人会比他更了解灵魂力量。

龙皓晨坐在自己的房间中修炼,感受到附近的几道气息都趋于平稳后,睁开了双眼。他飘身而起,右手轻划,细微的银光闪过,房间内已经空无一人。



星魔行省,星魔塔。

银光一闪,龙皓晨夸出虚空,面前的星魔塔大门已经徐徐自动打开,仿佛在欢迎他的到来。

他步入其中,一眼便看到了身着一身橘红色长袍,静静地立于巨大水晶球前的当代星魔神——瓦沙克。

水晶球泛着点点星光,衬得星魔神本就有些虚幻的脸越发的缥缈。

巨大的塔壁上铭刻着无数华丽的魔纹,一个个散发着莹莹光芒的水晶球漂浮在半空中,如梦似幻。所有的一切都和从前的星魔塔一模一样,只是中间再也没有那根巨大的星魔神柱了。



“龙团长。”瓦沙克向他微微躬身行礼。

龙皓晨向他点了点头,“看来你早就知道我此刻会来。”

瓦沙克脸上露出一丝微笑,扭头看向身旁的水晶球,“一切事端都会有所预兆……想必,您也已经明了此次的劫为何了。”

龙皓晨眼眸中闪过一丝复杂,抬手抚上那巨大的水晶球,“不得不说,是我小看了你的预言。”

瓦沙克摇了摇头,脸上神光闪烁,橘红色的双眸中泛起深邃悠远的光芒,“不,这并不是您的错,而是命运的指引。就如同当年,您必定会走入星魔塔一样,今天您也一样会来。”

龙皓晨没有说话,默认了瓦沙克的话。他是体验过星魔一族的恐怖的,为此他曾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不知您的决定为何?”瓦沙克看向龙皓晨,右手轻抬,原本带在龙皓晨身上的塔罗牌自动飞入他的手中。



“正,或是逆?”



龙皓晨微微一笑,对上瓦沙克的视线,“你是星魔神,还用问我?”

“毕竟您是我们星魔一族诞生以来,唯一冲破命运之人,我的实力不如老师,自不会妄下定论。”瓦沙克看着手中的卡牌,脸上露出回忆之色。

龙皓晨扫了一眼他手中的牌,抿了抿唇,“其实无论我如何选择,结果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吧……”

瓦沙克笑了,橘红色的眼眸闪亮,“是的,对您来说。”

龙皓晨叹了口气,脸上露出一丝释然,笑着看向瓦沙克,“多谢你了。”



翌日。

唐三同霍雨浩商量之后,找到龙皓晨提出要先暂停共事一段时间,他需要返回神界几日,主持大局。

龙皓晨点了点头,眼底闪过不易察觉的光芒,“何时动身?”

唐三看了一眼旁边的霍雨浩,想了想,“明日吧,伊老刚苏醒,雨浩先前消耗的精神力需要回复。毕竟星际空间跳跃需要消耗庞大的精神力保持坐标稳定。”

龙皓晨微微一笑,自然而然的道,“说的也是,正好老师已经苏醒了,可以让他见见自己宝贝徒弟的妻子。”

“是啊,老师虽然见过王东,却没见过舞桐,这次终于可以见到了。希望老师看到女孩子版的王东不要太惊讶。”霍雨浩挠了挠头,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

“你居然肯让我们带伊老离开?”唐三心中一动,随口问道。

龙皓晨惊讶的看着他,“为什么不肯?老师现在状态还不稳,跟着会使用亡灵魔法的小师弟最合适,况且小师弟还是罕见的精神系,最是适合温养灵魂。”

唐三看了一眼龙皓晨,见他神色如常。随即点了点头,“说的也是。”

不知道怎么地,唐三总感觉今天的龙皓晨似乎有些不对,但他又感觉不出哪里不对。

“那雨浩你快去休息吧。”龙皓晨微微一笑,拍了拍霍雨浩的肩膀。

霍雨浩点了点头,向两人告辞离去了。



目送着霍雨浩远去,龙皓晨碰了碰身旁的唐三,“明天就要走了,喝一杯?”

唐三看了他两秒,蔚蓝色的眼瞳中透出疑惑。

“我又不是不回来了。”





–未完待续–



三哥要回去了呜呜呜qwq


评论(6)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