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夏野看不见自己的**

三少相关小号【看置顶是好习惯哦】

【晨三——灰塔的七十六天】(28)



*原著向

*cp(龙皓晨–唐三)无差

*长篇慢热型

*直男谈恋爱系列

*不拆官配

*ooc慎点



*极北之冷圈生产者就是我

*看下去的都是神仙系列x1

*请不要刷其他cp

*文明观球



*准备好了吗?

*GO↓


【晨三——灰塔的七十六天】

【第二十八章 时线相连】





“你?!”唐三有些焦急的握住龙皓晨的手腕,“不行,这太危险了!”

龙皓晨的笑容不变,眉眼中带着几分坚定,他抽出自己的右手,然后双手握住唐三的右手,郑重的将那金色的丝线缠绕在了唐三的小指上。

唐三想抽回自己的手却被龙皓晨牢牢握住,挣脱不开。“皓晨!你……”

“唐三。”龙皓晨打断了他的话,唐三不禁微怔,这还是他第一次听到龙皓晨叫他的名字。

抬起头,龙皓晨认真的看着唐三那大海般蓝色的眼瞳。

“他是我的老师。”

唐三的手微微颤动了一下,他张了张嘴,可最终却没能再说出劝解的话来。



龙皓晨展颜一笑,晃了晃两人被金色丝线连在一起的手。

龙皓晨在左手,唐三在右手。

“牵好了可别放手啊。”



“你就这么信任我?”唐三看着他的样子,不禁发问。

唐三自问是做不到这样绝对信任对方的,他相信龙皓晨心里也是一样。可对方就是那么做了,坦坦荡荡的,把命交在了他手上。

龙皓晨眼珠转了转,笑道,“这儿也没别人啊。”

唐三无语的移开了视线。



“要是我不在了,你有机会的话,帮我照拂一下圣魔大陆吧。”龙皓晨低着头,长长的刘海遮住他面庞好看的弧度,看不清表情。

唐三心中微微一惊,眉头微皱,“说这些做什么,你给我老老实实完完整整的回来。”

龙皓晨没有抬头,语气似乎恢复了平日里的温和,“你还没答应我呢。”

唐三看了龙皓晨半晌,然后放远视线眺望着深渊裂缝。

“想得美,你自己家自己看着。”



龙皓晨无奈的笑笑,不再说什么。他抬手拍了拍唐三的肩膀,随即化为一道金色光芒消失在远方的深渊裂缝中。

虚空中,一道若有若无的金色丝线轻微的荡漾着,连接在唐三握紧的右手上。

那是唯一的生路。



唐三最后看了一眼漆黑的裂缝,深吸口气闭上了双眼,然后缓缓盘坐在虚空中,脸上神光淡淡,宛若入定的神佛,为远行之人祈祷平安。

时间如流水般划过,神明一呼一吸间好似四季明辨,朝夕变换。唐三静静地坐在那,头一次觉得时间是如此的流速缓慢。

他将自己的思维放空,精神力最大程度的发散出去,期待着,畏惧着,小心翼翼着……

身为上位神明,唐三也曾涉及时间领域,不止一次体悟时间奥秘,可现在的他却不敢去细想那些潜藏在规则中的至理。

他盼望着时间过的快一点,这样就不用如此煎熬的等待,不用去担忧。

他又宁愿时间过的慢一些,这样他就不必害怕未知的未来,还有那个令他不愿去想的结果。

唐三保持着漆黑的虚空中唯一的蓝光,随着他的呼吸明灭闪动,好似一座灯塔,为迷路之人指引方向。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可是黑暗中却再无光明照耀。



“恩?”

一丝微弱的精神波动,吸引了唐三的注意力,可当他聚拢精神力去查看的时候,那道气息又消失了。

他将全部的精神力集中在一起,仔细的去扫描那个区域,却依旧没有任何发现。

唐三的脸色有些苍白,他不知道距离龙皓晨离去究竟过了多久,是几分钟,几个小时,还是几天,几个月,甚至几年……



突然,虚空中的能量轻微的波动了一下,一个声音传进唐三耳中。

[你在找什么?]





–未完待续–



猜猜是谁来了……?


评论(5)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